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HOU Livehouse跨年活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19-2020深圳跨年倒计时超模DJ荧光派对将于2019年12月31日晚分两场举办。第一场时间为20:00-21:30,第二场时间为22:30-24:00。活动地点在深圳HOU Livehouse。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31日晚

第一场:20:00-21:30

第二场:22:30-24:00

门票价格

普通票168元 VIP票268元(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活动亮点

特邀超模DJ驻场,定制荧光妆。炫彩荧光舞,未来能源舞,凌空街舞,新潮互动。无法拒绝的5大亮点,开启跨年狂欢模式!当跨年夜钟声敲响之际,脚边升起云雾,灯火开始迷离,魔法开始生效了。连续六年超高人气超模DJ荧光party天黑,请发光!

活动一:超模DJ,带节奏!

用音乐Say HAPPY NEW YEAR!身材高挑的超模DJ空降现场,花式打碟音乐玩得666,音浪层层来袭,一波更胜一波!你准备好迎接这一视觉与听觉的双重震撼了吗?

活动二:梦幻荧光舞

一场难得一见的荧光双人芭蕾,将芭蕾舞的优雅与光影的变幻结合,那种高贵而神秘,古典而梦幻的气氛一下子就直击人心!据统计,看了这个舞蹈绝对能增加爱人之间的感情指数哦!

活动三:未来能源舞

七彩的闪光,绚丽的光芒足以征服观众,身处黑暗,用最HIGH的音乐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炫光与动感舞步,是一种来自异度空间的诱惑,恍惚间你根本无法眨眼,每一束光都追随着舞者的动作,残影翩飞如同来到未来世界!

活动四:凌空街舞

神奇诡秘的舞步,变幻莫测的花招,惊艳绚丽的效果,分秒之间挑战你的心跳极限。

活动五:荧光大趴,点亮跨年夜

现场专业化妆师,为VIP客人提供荧光彩妆造型,荧光眼影,脸部彩绘,媚炫唇彩,妖精的派对才刚刚开始!

活动六:全场新潮互动

全场热度up!up!纷飞的彩纸,炫彩气球纷纷从天而降,置身光怪陆离之中,给你最奇葩的跨年体验,这样的跨年之夜不用多,一年一次便足够忘记烦恼,满血复活!

活动七:跨年倒计时,新年大抽奖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全场一起倒计时,和身边的朋友们说一句,新年快乐!还有精彩的抽奖环节哦!


超模带起最强节奏风暴,光影迷离,荧光梦幻。被多巴胺淹没的的跨年夜,你只能被光影俘获,束手就擒,跨年之夜一起深陷极乐!


特别小贴士

深圳HOU站:

入场时间:第一场VIP票19:00;普通票19:30;第二场VIP票21:30;普通票22:00。

2.以上所列票价均为单场派对门票,每场限制人数,据往年经验,现场一票难求,及时购票才是王道。

3.Livehouse场地均为站席,不设座位。


跨年倒计时DJ荧光派对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跨年】,即可获取深圳跨年倒计时超模DJ荧光派对A8站、深圳HOU站购票入口,还可查看深圳跨年夜好去处及跨年晚会节目直播等消息,深窗将持续更新哦。

跨年派对.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