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电费查询方式(微信+支付宝+网上缴费)


1.微信支付  深圳水电气三厅合一(营业厅营业地址、上班时间)

打开微信,点击“我”,选择“钱包”,点击“生活缴费”“选择“电费”,输入16位数用户编号点击“查询账单”,点击“立即缴费”便交费完成;委托银行代扣的客户可关注“南方电网95598”微信号,点击“我的用电”选择“电费查缴”,然后点击“缴费”,点击“自助划扣”实现在线缴费。

2.“支付宝”支付

登陆网厅,在缴费栏目,选择“支付宝支付”,或登陆支付宝官网www.alipay.com,选择 “水电煤缴费”。

3.委托银行划账支付

签订了委托银行代扣电费合同书的客户,深圳供电局将在每个抄表周期形成帐单后,在签约帐户自动划帐。客户可登录供电网上营业厅http://95598.sz.csg.cn、“深圳供电”掌上营业厅或前往各营业网点办理委托银行代扣电费服务。

4.自助实时划扣支付

办理了委托银行代扣电费的客户,可致电95598(选择3键,再按1键)、登陆网厅、掌厅或关注“深圳供电”微信自助划扣电费。

5.95598电话银联支付

致电95598,选择3键,再按2键,输入需要缴费的用户编号,即可通过银联卡为任一合同帐户缴费。

电话银联交费业务支持的银行卡为借记卡,包括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支持除深圳以外的借记卡)、邮储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广发银行、广州银行、浦发银行(广州)。

6.银联在线支付

登陆网厅或掌厅,选择需要缴费的用户编号,在缴费方式处选择“银联快捷支付”。

7.银联“易办事”终端自助刷卡支付

持有银联卡的客户,可在任意一台“易办事”自助终端机上点击“公共事业”,选择“电费”,输入需要缴费的合同帐户,即可通过银联卡为任一用户编号缴费。

8.交通银行、工商银行自助终端支付

在交通银行、工商银行自助终端上选择“缴交电费”,输入需要缴费的用户编号,刷该行银行卡根据提示缴交电费。

9.银行转帐支付

客户可通过银行直接将电费转入供电局指定帐号进行缴费(转帐帐号可致电95598或访问网厅查询)。转账成功后,客户可持银行转账单到对应区供电局的营业厅开具发票。

10.充值卡支付

前往各供电营业网点购买电费充值卡,然后拨打95598(选择3键,再按3键)充值缴费。电费发票在购买充值卡时一并开具。

11.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柜台支付

前往就近的农村商业银行柜台缴费。

12.供电营业网点支付

前往就近的供电营业网点通过银联POS机刷卡缴费。深圳供电局各营业厅地址和办公时间一览

最新消息: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办事,深圳水务集团联合深圳供电局、深圳燃气集团推出“三厅合一”服务。12月5日起,可以在部分营业厅水、电、气一站式办理。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 回复【三厅合一】  获取深圳三厅合一营业厅地址、上班时间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良性退出指引(原文)

2019-04-02

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需要居住证吗?

2019-04-02

深圳盐田区为60岁以上老人上门服务事项清单

2019-04-01

深圳盐田区54项服务事项实现上门服务(附事项清单)

2019-04-01

广东出入境办证系统维护详情

2019-03-29

国内柴汽油价格因增值税税率调整价格下调

201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