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19深圳大运中心免费开放时间

2019年大运中心将继续进行全年31天免费开放日活动,免费开放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五大运动项目。

全民健身免费开放

为贯彻全民健身理念,大运中心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持以公益事业为己任,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大运中心将定期免费开放全民健身场地。免费开放日安排详见下表:

备注:因水上乐园正在升级改造,开放情况以场馆公示为准。如遇大型活动冲突,将会适时调整免费开放时间,届时请以前台公告为准。

周一至周五每半天公益开放

除了31天免费开放日,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与大运中心携手推出的周一至周五每半天公益开放在2019年也将持续进行,免费开放时间见下图:

长期免费场地

除了以上定期免费开放的场地外,大运中心还有部分场地长期向市民免费开放

篮球公园7片场地每周一至周五15:00前免费开放;

体育场副场跑道、篮球公园1号场及广场区域常年向市民免费开放(仅限进行全民健身活动)

地下停车场首免时长调整

2019年1月1日起,大运中心地下停车场所有车辆进场首免时间更改为30分钟,超时将按每天每车5元的标准进行收费。

一场两馆全民健身停车优惠方案如下:

除地下停车场外,您也可将车辆停放于p1地面停车场。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7-8.29)

2019-08-28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