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19深圳国际家具展展会亮点介绍

2019年3月19日-3月22日,2019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详细信息:2019深圳国际家具展详情(时间+地点+门票)

2019深圳国际家具展展会亮点

本次深圳国际家具展共有五大亮点,分别为:设计进化、国际设计师对接、吱吱喳喳读图夜、金汐奖、爬梯行动

展会亮点介绍

一、设计的进化

设计的维度是多重的,如果说外观的设计是一条轴线,那么技术的变革则是另一条轴线,两条轴线相交,产生出无限的可能性,设计由此而进化。

设计的进化”不仅是展示某一件产品或某一个设计者,而是展示在外观设计以外,还有技术、材料、民艺乃至观念等更多维度的价值。本届展会希望通过专业的视角策划、梳理并呈现给产业一个对接技术端、发现符合需求的设计师、探讨设计价值的平台,从而为Design in China赋予新的意义。

二、国际设计师对接区

宏大的商业地产版图,应有的顶级的建筑与空间设计方能匹配恢弘构想,品牌市场渠道虽已成熟,但要开辟蓝海长久生存,以顶级产品设计拉开市场差异化是必用战略!再出彩的设计提案,也需要与之匹配的真实产品方能落地。

三、吱吱喳喳读图夜

这里汇集艺术师、建筑师、设计师、创意人……

这里有酒水、舞蹈、音乐、涂鸦、案子、交互……

这里是最潮的社交场!

连续2天,40位设计奇人,40场设计创意界“奇葩说”,20 X 20 脱口秀挑战。

这里不拘泥于身份,你会遇到建筑师、创意人、设计师、新媒体、艺术家、自由职业者……

更不拘泥于内容,你可以见到优秀设计案例、理念、创造性工作、旅行、爱好、收藏品甚至是生命意义的探讨……

休息时间更可以与你感兴趣的演说者、观众畅谈想法……

甚至你也可以即兴上台发表意见,“奇袭”演说者!

四、GOtrend 金汐奖®

GOtrend 金汐奖® 是于设计之都深圳发起的家具与泛家居领域的专业设计类奖项。每年3 月金汐奖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对外揭晓。金汐奖以“科学设计,持续创新”为核心理念,旨在推动中国家具设计向健康科学、理性、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GOtrend 金汐奖® 秉承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的理念,以“科学设计,持续创新”为价值导向。2019 年第五届金汐奖荣耀回归,将在赛制、奖项设置、评委阵容等多个维度进一步革新

五、爬梯行动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对生活有着赤诚的热情和满腔的喜爱,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这一份热爱,或简单明了、或鬼灵精怪、或饱含哲学、或新奇有趣……无论是怎样的手法,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用心设计,坚持那些美好的坚持。

2019年3月,看这些新锐设计师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盛宴,召唤一种多姿多彩、美妙绝伦的生活。

用真心设计一个家,那是温暖。有爱的房子才叫家庭,我们回到这里,卸下疲惫与面具,只想轻松愉快的躺在沙发上享受一刻钟的放空。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国际高分子新材料新装备博览会在哪举办(附交通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国际高分子新材料新装备博览会有哪些特色(附展品范围+展览日程)

2019-08-23

2019深圳国际高分子新材料新装备博览会详情(时间+地点+交通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国际应急产业论坛暨博览会观展详情(时间+地点+交通指南)

2019-08-23

第七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哪举办(附地点+交通指南)

2019-08-23

第七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有什么内容(附展馆分布图+交通指引)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