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本周末将上演篮球世界杯主题(附观看攻略)

2019年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3月16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举行。

为了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南山人才公园将上演以世界杯为主题的限时限量灯光秀。

灯光秀融合了世界杯、篮球、吉祥物“梦之子”等元素,展示出深圳人的创新、科技和智慧,别出心裁。

表演时间

15日至17日晚上7点至10点

交通指引

可乘坐地铁2号线科苑站B出口或乘坐地铁2号、11号线后海站H出口

为确保观看表演的安全、有序,公安、交警等部门会根据现场的人流情况,采取管控措施,希望市民、游客理解并配合。

最新消息获取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灯光秀】,即可获取最新灯光秀表演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哪举行(附交通指南)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亲子游好去处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免费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门票购买指南

2019-08-28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赛程表一览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