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详情(时间+地点+主题活动)

为推进 " 全域+全季 " 旅游体系建设,全力打造山海旅游美城,盐田区政府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于今年4月至明年3月,举办第十八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

届时,粤港澳滨海音乐节、活力盐田音乐快闪、"山海盐田" 城市定向赛、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盐田网红打卡游等活动将陆续开展。

与此同时,盐田区将根据四季旅游产品特色,提炼各季主题,每季重点打造一个主题活动,联动全域开展相应活动呼应主题,打造 "一主多辅" 的旅游节庆活动平台,做到"季季有活动,月月都精彩"。

在 " 五一小长假 " 到来之际,盐田区将在 " 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 " 开幕式的基础上,加入沙滩音乐会、网红打卡、创意快闪等形式,以及由周边商圈提供的良好基础设施服务,展开为期4日的全区文体旅游资源联动。

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举办时间

2019年4月-2020年3月

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部分主题活动介绍

一、第十八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式暨粤港澳滨海音乐节

时间:2019年5月初

地点:大梅沙海滨公园

活动内容:以五一大梅沙海滨公园部分开园为契机,在海滨公园太阳广场举办第十八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式暨粤港澳滨海音乐节。开幕式期间通过邀请盐田"海之声"等粤港澳"9+2"城市合唱团、深圳市盐田交响乐团、盐田民乐团等盐田本土乐团,以及辖区鱼灯舞、疍家人婚俗等民俗展演,开启第十八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帷幕。

二、大梅沙啤酒音乐节

时间:2019年5月

地点:大梅沙

活动内容:在五一黄金周通过举办大梅沙啤酒节活动,将盐田特色文化、山海风光、城区品味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传播,突出狂欢和庆典色彩。

三、2019"山海盐田"城市定向赛(暨盐田旅游定向活动月)

时间:2019年10月

地点:盐田辖区

活动内容:城市定向与定向越野区别最大的最明显的区别便是在各大城市内举行,通常城市定向以比赛形式出现,一般强调文化性和娱乐性,类似"寻宝"游戏。

四、2019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深圳·盐田)

时间:2019年10月

地点:大梅沙水上运动中心

活动内容:本次赛事该项赛事属于国际A 类海岸赛艇赛事,是首届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也是为海岸赛艇冲刺赛进入奥运会比赛项目而设置的世界顶级海岸赛艇冲刺赛,赛事共设5个项目,历时5天。

五、最美盐值 盐田网红打卡游

时间:2019年4-5月

地点:盐田辖区

活动内容:通过线上征集盐田网红打卡点,并最终评选出盐田优质打卡点,形成盐田旅游特色线路进行发布,结合活动设计盐田专属旅游护照,每到一个打卡点就盖一个章,在活动期间集满相应章数可兑换礼品。

六、盐田购物嘉年华

时间:2019年12月-2020年3月

地点:壹海城、精茂城、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宝银旺商业中心

活动内容:组织 "新春购物展销""年终超级清仓促销""元宵节超值换购 ""cooking school烹饪体验" 等让利促销和文化宣传活动,以新颖的活动方式,带来超值的体验,惊喜不断。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哪举行(附交通指南)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亲子游好去处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免费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门票购买指南

2019-08-28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赛程表一览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