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放时间

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已于2018年11月8日正式对外开放。

详细信息: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详情(开放时间+门票+展览内容+交通指南)

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10:00-18:00(17:30停止入场,周一闭馆;重要节假日期间开放,节后第一天闭馆。)

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全年开放,遇到法定假期也会延长或缩短开放时间。如果遇到重大活动或特殊情况,开放时间也有可能会有调整。除法定节假日外,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全年实行周一全天闭馆的措施。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改革开放】,获取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预约入口。

参观注意事项

一、参观展览请提前网上预约,凭身份证进馆

二、衣冠不整谢绝进馆

三、禁止携带宠物进馆

四、请勿触摸展品

五、馆内请勿大声喧哗,追逐嬉戏;进入展厅请将移动电话调至静音或震动模式

六、请保持环境卫生,勿在展厅饮食、吸烟、乱丢废弃物

七、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参观秩序

八、在展厅内拍摄,禁止使用闪光灯、自拍杆、三脚架,如有需要应向馆方申请许可

九、大件行李请寄存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哪举行(附交通指南)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亲子游好去处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免费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门票购买指南

2019-08-28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赛程表一览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