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市“市民讲外语”英语大赛奖项详情

深圳市“市民讲外语”活动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为了鼓励市民提高外语交往能力,营造有利于国际化城市建设的语言环境而开展的一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2019“深圳市民讲外语”英语大赛由中共深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深圳市外事保障中心承办,各区(新区)外办、深圳广电集团等单位协办。

详细信息:2019深圳市“市民讲外语”英语大赛详情(参赛条件+比赛时间+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市民讲外语】,获取比赛报名入口

本次大赛于2019年3月正式启动,面向16周岁以上的本市市民。共设奖项15名。

大赛奖项

1、大赛将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各1名;冠军将获得价值10000元等值奖励。

2、单项奖4名,分别为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风采奖1名、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台风奖1名(原则上非前三名选手)。

3、优胜奖8名,颁发奖杯、证书等。

4、此外,对积极组织参赛的单位予以鼓励,具体数额及名单由大赛组委会根据大赛情况研究决定。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哪举行(附交通指南)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亲子游好去处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免费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门票购买指南

2019-08-28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赛程表一览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