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郎朗·深圳福田国际钢琴艺术节详情(时间+地点+活动安排)

2019郎朗·深圳福田国际钢琴艺术节

艺术节时间 

4月26日至5月2日

艺术节地点 

深圳·福田

主办单位 

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 

郎朗音乐世界

活动内容

本届艺术节将于2019年4月26日至5月2日在福田区举行,历时7天,活动丰富多样,其中包括:“福田杯”全国青少年钢琴精英赛、音乐会、大师课、讲座共20余场活动。

本届艺术节大师团阵容相较往年也更为强大。由郎朗亲任总监,由郎朗的恩师加里·格拉夫曼(Gary Graffman)教授担任艺术节荣誉主席。艺术节期间更将邀请8位国际知名的钢琴大师担任艺术节评委。评委团内,由国际著名钢琴家、教育家,郎朗音乐世界执行副主席朱雅芬担任评委团主席;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院长詹姆斯·甘德雷(James Gandre)、维也纳爱乐乐团前任团长克莱门斯·哈斯伯格(Clemens Hellsberg)、英国皇家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瓦内莎·拉塔什(Vanessa Latarche)、美国克利夫兰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安东尼奥·波姆帕-巴尔迪(Antonio Pompa-Baldi)、美国皮博迪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鲍里斯·斯鲁斯基(Boris Slutsky)、德国法兰克福音乐和表演艺术大学钢琴教授本哈特·魏茨(Bernhard Wetz)、中国中央音乐学院钢琴教授韦丹文等多位当今处于国际古典音乐界金字塔尖的大师担任评委。

活动时间表

63.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哪举行(附交通指南)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亲子游好去处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免费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门票购买指南

2019-08-28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赛程表一览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