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六一儿童节观澜山水田园欢乐寻宝赛活动攻略(时间+地点+报名+交通)

亲子欢乐寻宝大赛

赛事介绍

深圳首站欢乐寻宝赛由观澜山水田园、娱悦科技联合举办,以游园,寻宝,机甲,涂鸦为主要元素,亲子共同完成定向寻宝、互动游戏等体验,传达陪伴成长、快乐亲子、运动健康的理念。小朋友将与爸爸妈妈化身探险家,发散思考。借助寻宝图,穿梭于美如画的观澜山水田园,到指定的地点寻宝打卡,达成任务将获得惊喜纪念礼品。

赛事地点

观澜山水田园(深圳首站)

活动时间

6月1日下午13:00-17:00

活动流程

13:00-14:30 赛前检录

14:30-15:00 热身、开跑仪式

15:00-16:30 欢乐寻宝赛进行时

16:30-17:00 颁奖仪式

参赛人员

3~12岁儿童家庭

参赛规模

1000组家庭

参赛里程

2公里

报名费用

238元(2大1小,含景区观光门票)

188元(1大1小,含景区观光门票)

参赛装备

①参赛T恤(报名人数每人一件);②纪念装备包(束口背包)*1;③号码布(每组家庭一张);④活动指卡*1;⑤寻宝指南*1;⑥主题贴纸*1 ;⑦活动纪念奖牌(将于完赛后领取)

微信图片_20190530101522.jpg

装备领取

凭报名人姓名+证件,到主舞台区服务中心领取赛事包

参赛奖品

一等奖 价值2000元智能格斗机器人一台

二等奖 价值800元林滑道乐高积木一套

三等奖 价值500元儿童数码相机一台

四到十名 儿童益智玩具尖叫实验室一套

寻宝打卡

全程设有八个寻宝打卡点:

①露营园 ②红色广场 ③乡村酒家 ④国画艺术街 ⑤授渔乐园 ⑥亲子乐园 ⑦游船码头 ⑧水上乐园(起点及终点)

根据寻宝地图,按组别由起点出发,绕君子湖环湖一圈,找到每个宝藏点完成打卡再回到终点。最快时间完成打卡任务的前三组家庭将获得惊喜奖品哦~

注:⑧号点水上乐园为本次活动主会场区,起点/终点、舞台、亲子互动区、机器人格斗均设在此处;更多详细攻略请见装备包里的《寻宝指南》

地图.png

打卡说明

1、比赛开始前请各参赛家庭佩戴好“指卡”,等候出发命令,正式出发后“指卡”计时开始。 

2、按顺序完成寻宝图宝藏点的打卡任务,第8个宝藏点为打卡“终点”站。(每个宝藏点设有多个打卡器,每个宝藏点只需打卡一次) 

3、“终点”站打卡完毕,请到“成绩统计处”打印成绩单; 

4、凭成绩单到“奖牌领取处”领取完赛奖牌,并归还活动指卡。

打卡须知

1、每个家庭分发1个“指卡”,是定向寻宝的唯一计时凭证。 

2、须在“打卡器”中间的圆圈范围内打卡。

(圆圈范围外电磁无法感应,成绩无效。) 

3、当“打卡器”闪亮红色提示灯并发出“滴”声,则表示打卡成功。

微信图片_20190530110539.png

报名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回复关键词【六一】可进入山水田园欢乐寻宝赛报名入口。

详细信息:2109六一儿童节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欢乐寻宝赛在哪里报名?

寻宝过程中,会惊喜地发现,有勾起爸爸妈妈童年回忆的拍照道具。

微信图片_20190530111020.jpg

还有经典童年游戏“跳房子”、彩虹棒棒糖、大白兔糖造型展板以及孩(ba)子(ma)们喜爱的卡通人形展板……

微信图片_20190530111024.jpg

机器人空降×快闪×机器人格斗

机甲风格主题贯穿全程,随处可见的机器人元素。巨型机器人空降观澜山水田园,打造1:1的炫酷视觉效果。

机甲真人快闪

带你热身、跑步、为你加油呐喊,现场酷萌的格斗机器人军团亮相擂台,与孩子亲身体验操控机器人格斗的快感。

微信图片_20190530111140.png

涂鸦照片墙

当给孩子一面涂鸦墙,也许你会发现,女孩子爱画娃娃、爱画花……

男孩子最喜欢的是机器人、怪兽、变形金刚……

微信图片_20190530111241.png

DIY亲子手作

串联最亲密的小时光,最受小孩喜欢的小玩意,手工达人现场零距离接触。做有温度的手作,收获满满~

微信图片_20190530111312.png

交通指南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观澜镇君子布村环观南路老围工业区6号(观澜山水田园)

公交:

1、M354深圳北站直达山水田园门口

2、M339清湖地铁站直达山水田园门口

3、300A到新田总站转M288、M354、M339到山水田园门口

4、370到新田总站转M288、M258、M354、M399到山水田园门口

地铁:

1、广深港高铁段到深圳北站可乘坐地铁4号线到清湖地铁站下车(全程5站)转乘公交车M339直达山水田园门口

2、深圳市内乘坐地铁四号线到清湖地铁站再转公交车M339直达山水田园门口

自驾:

从梅林海关上梅观高速--观澜高尔夫球场出口——在看到牛湖收费站(十字路口)后右拐--上环观南路即可看到观澜山水田园园区的广告牌。

相关阅读:2019六一儿童节深圳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哪举行(附交通指南)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亲子游好去处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免费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门票购买指南

2019-08-28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赛程表一览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