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南澳龙舟赛观赛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南澳作为深圳著名的渔乡,同时也是龙舟之乡。南澳赛龙舟已有70多年的历史,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龙舟文化已深入本地居民的生活,更成为备受社会关注的国际性运动。

南澳龙舟邀请赛

活动时间:6月6日(往年通常在早上9:00开始)

活动地点:南澳月亮湾

参与方式:免费围观(无需门票)

赛事详情

作为南澳文化特色名片,海上龙舟赛已有70多年历史。目前18支队伍已完成报名。届时,来自香港、东莞等地的龙舟队与南澳各社区、机关龙舟队将进行500米海上直道竞速比赛。赛事间隙将有文艺表演。龙舟赛当天,还设有美食、民俗、风景等不同主题的图片展示区,集中推广南澳的特色旅游资源。

微信图片_20190604142836.png

今年参赛的18支队伍是:南澳机关队和9个社区共10支队伍;外地的8支龙舟队分别是:香港野人国际、思朗食品、广州鸦湖、广州水结、广州市增城港禾森、澳门独木舟、东莞碧海、东莞骏马等龙舟队。

QQ图片20190604143958.png

除了龙舟赛,还可以享受大鹏最具特色的美食——海胆粽。吃海胆粽只南澳过端午的传统习俗。海胆是大鹏半岛海域出产的一种著名海产品,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黄灿灿的海胆配上芒叶的清香,香气扑鼻,令人食欲大增。在南澳,除了家家户户包海胆粽外,酒店、市场等都有现做现卖的海胆粽出售。

交通指南

公交:

1.南澳街道办-公交站 170米

途经公交车:833路 e11路 m231路 m232路 m274路 大鹏假日专线2号 大鹏新区假日专线1路 高峰专线99路 深惠3线海滨支线

2.南澳街道办-公交站 302米

途经公交车:大鹏假日专线2号

3.南澳水产市场-公交站 322米

途经公交车:833路 e11路 m231路 m232路 m274路 m321路 大鹏新区假日专线1路 高峰专线99路 深惠3线海滨支线

4.南澳街道办-公交站 345米

途经公交车:大鹏假日专线2号 高峰专线99路

5.南澳供电所-公交站 388米

途经公交车:深惠3线海滨支线

自驾:开车过盐田,上了盐坝高速公路,按路标指引即可到达南澳。

相关阅读>>>2019深圳端午节龙舟赛汇总(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自驾去大鹏是需要预约的哦,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回复关键词【东部限行】可进行预约哦。

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