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罗湖区洪湖公园荷花展详情

2019深圳罗湖区洪湖公园荷花展

时间:6月10日至6月24日

地点:洪湖公园

门票:免费

交通指引

地铁:地铁3号线水贝站;地铁7号线洪湖站;

公交:公园东门附近公交——洪湖公园站,洪湖公园①站,洪湖公园②站;公园西北门附近公交——笋岗火车站;公园南门附近公交——田贝新村站。

详细信息:2019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观赏攻略(时间+地点+亮点)

在洪湖公园近30万㎡的湖面面积中,有12万㎡的湖面上布有荷花、睡莲。走在叠泉路上,不仅有典雅精致的凉亭,还有满塘的荷花竞相开。放眼望去,一片片清新明爽的绿,点缀着朵朵娇艳的粉。

寻找并蒂莲

花开并蒂世已稀,除了拍摄美美哒荷花,大家还可以去寻找并蒂莲。

寻找并蒂莲,是每年夏天很多爱荷的市民都会参与的活动。并蒂莲是荷花中的珍品,其生成的几率仅十万分之一,十分罕见,有缘找到并蒂莲,也被认为是幸运、有福气之人呢~

寻找并蒂莲还有奖

每年荷花展前夕,洪湖公园都会举行寻找并蒂莲活动。发现并蒂莲的市民通知洪湖公园管理员,发现者可获得纪念品和荣誉证书,而被发现的并蒂莲旁则会插上指示牌,以便游人观赏这十万分之一的珍品。

目前,寻找并蒂莲仍在继续。发现后可联系洪湖公园值班室电话:25628811

洪湖公园赏荷最佳赏荷时间

拍花建议在上午8点-10点,此时光线较好,花的形态也较好

清晨和黄昏去赏花,可以看到荷花早晚两种绰约风姿

其他注意事项

爱护花草,不要随意采摘。

爱护环境,不要乱丢垃圾。赏花也需要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不然美好的心情也会大打折扣。

公园内植被丰富,蚊虫较多,赏花时记得做好防蚊措施。

赏荷小提醒

手机微信搜索【深圳之窗】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回复【荷花】可获取荷花展新动态,并获取最佳观赏点以及交通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