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19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年深圳无人机展览时间定于6月20日至6月22日,举办地点在深圳会展中心2、3号馆。

无人机展会由论坛、展会、评选和赛事四个部分组成,包括一场主题大会、30场平行论坛,2.25万平方米国际展览会,三场比赛,全球无人机贡献颁奖典礼等多项活动,同期还将举办首届无人机航拍大赛、无人机创新创业大赛、无人机竞速比赛、第二届无人机飞行节。

活动时间

6月20日-6月22日

活动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2、3号馆

门票价格

无人机展览免费(需预登记),无人机大会及平行论坛需付费(600起)

预登记/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关键词【展会】可进入预登记及参会购票界面并获取相关指南。

温馨提示:

①资料填完后,系统会生成一个电子票二维码(也会有短信通知),可以截图保存二维码,也可以再次进入预登记页面查看电子票二维码

②参会时,携带电子票二维码到现场换取入场胸卡即可。

特别提示:谢绝18岁以下人士参观。

活动详情:2019深圳无人机展览会时间、地点及亮点

交通指南

地铁:

地铁1号线(罗宝线)、4号线(龙华线)直达会展中心

自驾:

导航至“深圳会展中心”即可。一般情况,深圳会展中心停车场早上9:00就已经停满了,所以九点之后才到达会展中心的观众可以选择周边的停车场停车。

1.停车位查找:搜索“停车场”即可获得周边停车场位置和前往路线。

2.周边停车场推荐:皇庭广场、卓越世纪中心、星河国际

3.外地车辆因受限行管制,需避开工作日7:00-9:00、17:30-19:30两个高峰时间段,限行范围为深圳全市范围道路,除去各大高速公路及进出深圳口岸路段。周末不限行。如有需要,非深圳本地车每月拥有一次不限行申请机会,可通过提前申请获在深圳限行时段、路段行驶的准许。

相关阅读>>>外地车在深圳每月有一次免限行机会(附申请方法+申请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婚博会延期举办(附最新展期+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03-25

第28届春季深圳礼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新展期(具体时间+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钟表展暂停举办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芬美术馆哪些展览正在展出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