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Animenz Live 2019动漫钢琴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Animenz(原名郭迈克),在德国南部小镇巴特乌拉赫出生、梅青根长大的华裔青年音乐家。6岁便开始接受钢琴教育,师从德国当地的钢琴老师克莱默先生。同年,他便在德国青少年音乐大赛中脱颖而出,位居榜首。年仅16岁时,他已受到罗马尼亚著名的博托沙尼国家爱乐乐团的邀请,与乐团合作演奏贝多芬第三钢琴协奏曲,在德国和罗马尼亚举行了公开演出。由于他公演的优秀表现,当地媒体把他誉为"梅青根的天才钢琴家"。在2007年,他拜德国当地著名的钢琴家诺尔先生为师,开始参加每年德国联邦音乐大赛,连续三年获得大奖。于2017年毕业于罗斯托克音乐和戏剧学院。

Animenz是个动漫迷,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是动漫里美妙的音乐,让我喜欢上了动漫"。从2009年起,出于对动漫的热爱,他开始了编谱和演奏生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音乐渐渐打动了网上的听众,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订阅人数超过144万、点击率超过2.7亿,Facebook上有近120万fans关注着他,在国内知名的视频弹幕网站bilibili上有3040万的点击率,订阅人数超过67.5万(截止至2019年2月)。

仅"Unravel"一曲,自2015年2月在YouTube上传以来,目前的点击率已超过5400万,并还在不断增长中。而且,他于2015年5月在bilibili上传的动漫钢琴演奏合集的点击率已超590万(截止至2019年2月)。


演出曲目

1. 《你不知道的事》(动漫连续剧化物语片尾曲)

2. 《这个游戏》 (动漫连续剧游戏人生语片头曲)

3. 《颜色》 (动漫连续剧叛逆的鲁路修片头曲)

4. 《最珍贵的宝物》(动漫连续剧天使·心跳插曲)

5. 《世界的重量》 (游戏尼尔·机械纪元片尾曲)

6. 《我的最亲爱》 (动漫连续剧 罪恶王冠片头曲)

7. 《生命》 (动漫连续剧 罪恶王冠插曲)

8. 《艾特泊依》 (动漫连续剧 罪恶王冠片尾曲)

9. 《前前前世》 (动漫电影你的名字片头曲)

10. 《勇敢的光芒》 (动漫连续剧 命运:无限剑制插曲)

11. 《若能绽放光芒》(动漫连续剧四月是你的谎言片头曲)

12. 《雪之光晕》 (动漫音乐剧 爱现场 插曲)

13. 《青空狂想曲狂想曲》(TV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

14. 《白日梦咖啡厅》(动画连续剧 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片头曲)

15. 《勇敢的心》 (动画连续剧《数码宝贝大冒险》进化曲)

16. 《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动漫新世纪福音战士片头曲)

*以实际演出曲目为准。

演出时间

2019.07.29 周一 19:30

演出地点

深圳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

180-680

购票入口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音乐会】获取相关门票购买入口。

音乐会截图.png


相关内容:深圳7月音乐会汇总(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