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暑假展览活动盘点(2019)

百年国漫大展

时间:7.20-9.30,10:00-19:00

地点: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一楼主展馆

路线:深铁-2号线-海上世界站A出口

价格:36~80元

国漫.jpg

展览介绍:

本次展览,分为国漫画初长成、连环画的黄金时代、外来影响下的新国漫、国际化与数字化、独立精神、漫画与多媒体时代六个主题,以时间为线索,探讨国漫的时代变迁以及在画风、题材和媒介的演进。

国漫1.jpg

《游乐园》《影子之舞》潘璠--杜晴双个展

时间:7月13日-8月13日,每天10:00-22:00

地点:GREAT ART SPACE宏艺空间

路线:深铁-2号线-岗厦北站

价格:免费

展览介绍:

艺术家潘璠和杜晴在深圳的双个展《游乐园》《影子之舞》将于7月13日在GREAT ART SPACE NO.4开幕。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两位艺术家的最新创作,展览将持续到9月1日。

影子.jpg

潘璠从小在艺术启蒙教育中熏陶,作品用综合素材创作,涂鸦风格的色彩表达游戏人生的诙谐乐趣。

杜晴的作品都是以女性为视角,从女性的意识出发。她们都很普通,并不完美,她们怪异 笨拙 敏感 孤独 疏离,但都很用力地活。从最初的青春卡通到被生活洗礼的孕妇,都是一具具脆弱的灵魂跟被伤害的身体。

海洋之殇艺术展

时间:周六、日14:00-16:00

地点: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瀚美术馆

路线:深铁-2号线-安托山站D出口

价格:免费

展览介绍:

“海洋之殇”装置艺术展,是深圳外国语学校首次汇集了七个分部学生作品的大型美术展。展览主题是海洋环境及生态保护。展览内容由三件装置艺术作品和170余件绘画、摄影及雕塑作品组成。

海洋.jpg

需要注意参加人员需扫海报二维码预约报名,名额限制5—30人场次。如果预约人数少于5人则取消当次开放时间。

奥德赛·布莱恩:胡顺香个展

时间:11:00-19:00

地点招商局广场38楼ARTCLOUD艺术之心

路线:深铁-2号线-海上世界站A出口

价格:30~50元

展览介绍:

艺术家胡顺香曾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是一个颇有艺术天分和才情的女性艺术家,她的创作曾受到过很多人的影响,后来逐渐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绘画语言和独特的表现风格。

奥德赛·布莱恩,是这部作品主角的名字,作品系列包含文本、绘画、影像、装置、空间共五种不同的语言体系,共同构建了一个区别于传统舞台剧的剧场。

胡顺香.jpg

希望延展出从更多心理层面的观看体验,也让观者了解到艺术家不能仅仅满足于传统模式下的绘画创作,进而在艺术观念与艺术材料上也因此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多样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