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深圳)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大学生艺术博览会(简称大艺博),是首个为全国青年艺术人才服务的实体平台,自2012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8届十场。

作为中国最年轻艺术群体最全面的展览项目,大艺博聚集了当代艺术新生代最年轻的一股艺术原创力量,作品来自中国十大美术院校,并广泛覆盖国内其他院校的美术专业毕业生的优秀作品。

展会时间

7月24日14:00-18:00;7月25-27日 09:00-18:00

展会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

展会亮点

1.音乐现场

此次大学生艺术博览会与深圳本地两家音乐机构联手为观众带来丰富多彩的音乐表演,玛斯特音乐艺术机构将为大家呈现多组儿童器乐演奏,凤凰花开也将派出风格各异的乐队。


2.纪录片+微电影

在动态影像传播直接影响文化生态、传媒形态、交流及思维方式的当下,影视作品的创作成为当代艺术重要发展领域,专业美术院校、艺术院校、传媒学院及综合类大学均设置相关专业培养专门创作人才。基于此,第二届大艺博(深圳)设置影视专区,希望藉此鼓励青年艺术家的影视创作,并进一步丰富大艺博的展示构成。


3.深圳本地青年艺术家

本次大学生艺术博览会除了展出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艺术作品,特别设立了深圳大学师生专区,借此展示深圳本地艺术实力。


4.华艺拍卖2019春拍预热

本次大艺博现场不仅可以看到全国各地青年艺术家的作品,还可以观赏到大师的作品。名家书画,珍藏瓷器,让你一次看个够。


郑板桥 竹石图 

立轴 水墨纸本

1763 年作 

154×83 cm


ROYAL SELANGOR × MEDICOM TOY BE@RBRICK 联名系列 400% 锡合金典藏雕像 特别版

尺寸:H 28cm x 13cm x 9.5cm

款识:ROYAL SELANGOR PEWTER(左脚)、MEDICOM TOY(右脚)

附作品原产纸盒包装


大理国 铜观音菩萨立像

11/12 世纪  

H:41cm 


5.蓝月亮出色美学馆

蓝月亮联合艺术家打造新媒体交互装置,鼓励参与者互动,打造沉浸式体验,以出色女性七种特性形象为主题,利用数字媒体交互形式将光影、声音集合。呈现出一场沉浸式多感官的艺术体验,唤醒女性对自己出色的思考。


6.原创周边

大艺博联名松烟,限量版T恤先到先得。


FREE计划艺术家叶斟阳的原创周边矿石小夜灯

门票价格

2019年7月10日-7月19日  早鸟票40元

2019年7月20日-7月23日  预售票50元

2019年7月24日-7月27日  现场票60元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展会】即可获取深圳第二届大艺博购票入口。

参观须知

观众购票后需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场参观,每张电子票仅限进入一次参观,每天闭馆前30分钟禁止入场

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入场,超过1.2米的儿童需购票入场,儿童须在家长陪同下进入展区参展

退换政策

艺术展票品具有唯一性、时效性等特殊属性,如非活动变更、活动取消、票品错误的原因外,不提供退换票品服务,购票时请务必仔细核对并谨慎下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婚博会延期举办(附最新展期+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03-25

第28届春季深圳礼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新展期(具体时间+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钟表展暂停举办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芬美术馆哪些展览正在展出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