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深圳大型童话音乐剧《猪小戒童话王国奇遇记》(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大型童话音乐剧《猪小戒童话王国奇遇记》

演出时间

2019.08.10 周六10:30 14:30 16:30 19:30

演出地点

深圳 | 海雅大剧院 

演出票价

80-380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儿童剧】可获取深圳八月儿童剧排期及购票入口。

演出介绍

阳光爷爷送给猪小戒一本天书。

小戒带着天书,乘着风筝,独自去欧洲旅游,跨越时空倒转到了很多年,在童话世界受到了阿拉丁、小木偶匹诺曹、白雪公主、稻草人、青蛙王子、鞋匠小矮人、大白鹅莫顿等童话名星们的欢迎。小戒吹虚自己,夸大了天书的神功。

"美人鱼"中反面人物原海巫女王厄里斯,因做坏事被上帝惩罚烂掉了七条乌贼爪子,急于康复,梦想统治童话世界。听到猪小戒带着神圣天书,能返老还童,专治百病。勾结了老狼,狐狸和猪美花设下圈套,骗取天书。

在危难之际,常青不老齐天大圣孙悟空飞到欧洲童话世界与童话朋友们惩治了恶人,将猪小戒救出返回了中国。

小戒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

长城上神圣的天书突然变大……

该剧启迪孩子们心灵绿色、诚实,才能学到更多知识。


相关内容:2019深圳适合儿童观看的演出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