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玩具船长春风得意深圳站演出介绍(地点、门票、详情)

玩具船长-【春风得意】广深特供 深圳站

演出时间

8月31日 20:30-22:00

演出地点

深圳 B10现场

门票价格

预售100,现场120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2019玩具船长深圳演出购票入口。

演出介绍

参演艺人:玩具船长

演出场地:深圳 B10现场

春风得意是什么?是毕业一月升总裁?是相亲立马生小孩?是鞋帽箱包买大牌?是有房有车有人爱?

物欲从未退去,人们都在追求极速的成功,仿佛脚步慢一点,就会被社会淘汰,仿佛表现差一点,就会被别人看不起。

春风得意是什么?它不该跟名利勾结,它是你的心态。

你是否曾关心脚下的寸土寸泥,是否曾关心衔柳筑巢的燕子,是否曾关心妈妈手中一针一线一柴一米?这些生活的点滴,才是人活于世的春风得意。

夏末秋初,玩具船长乐队将通过一场演出,唤醒人们心底的春风、久违的得意。

春风得意是什么?“春风得意就是小确幸。”乐迷在《春风得意》这首歌下面写着最直白的注解。玩具船长的主唱李奕瀚说:“春风得意,是一种自我内心的状态,就你觉得是幸福。我们自己内心的,才是最重要的。”

在追求宏大的成功之余,别忘了那些属于自己的小确幸;在世人都沉浸在丧文化的泥淖时,别忘了那些能唤醒快乐的春风得意。

摄影家严明试图捕捉玩具船长的春风得意面貌,并定格在海报上。你的春风得意又会是什么样?

来,不慌不忙地,领着你的伙伴知己和心上人,以春风得意的面孔,赴一场春风得意的约,听一场春风得意的音乐会,讲讲你那些春风得意的故事……

玩具船长等着你~

海报:

特邀摄影/严明   

制作总监/洛奇  

平面设计/MK  WONG@要素品牌

交通指南

地铁:地铁2号线“侨城北”站

自驾:导航至“深圳B10现场”即可,附近停车场有:燕晗山苑-停车场,华侨城东部工业区LOFT二期室内停车场等。


相关内容:深圳B10现场8月演出排期(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