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深圳大型神话木偶剧《创世—补天》演出详情(地点+票价+亮点)

演出时间

2019.08.24 周六 09:20 11:20 13:30 15:30

演出地点

深圳市 | 深圳戏院

演出门票价格

20,30,60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儿童剧】可获取深圳八月儿童剧排期及购票入口。

儿童剧.jpg

演出介绍

《创世-补天》主要讲述了远古时期,水神被火神打败,一怒之下撞到撑天的不周山,天壳破裂,天河之水倒灌,人类面临灭亡的危险,女蜗被人类的呼声惊醒,决心拯救自己的孩子--人类。灾难面前人类为爱牺牲,女娲坚定化作神石,以身补天......天空恢复平静,人类得以幸存。而在现实社会的一景,天空又出现了一块漏洞,引发观众们新的思考……

亮点

1.光、影、偶海派艺术新融合

舞台融合杖头木偶、皮影、撑杆木偶等多种样式,全方位演绎神话故事,并将传统木偶与现代欧洲流行的立体光影相结合,运用灯光的不同视角、景别以及灯源装置,呈现立体、动感极富有想象空间的舞台样式,通过镜头及画面的构造,以剪影效果与实体表演,将蒙太奇剪辑的1+1>2的视觉体验发挥极致。

2.侵入式体验环保制作新概念

作品表达"呼唤生命的真与善,传递世间的道与情"的主题,剧中现代城市的构造采用环保材料来制作,部分城市雕塑将邀请观众小朋友参与制作。同时,在演出过程中,还会融入侵入式互动环节,增强观众对偶剧的参与和体验,深刻体会远古神话与现代文明之间的对话。

3.国际团队打造偶剧新方向

本次创作组建了以郭庆亮导演为主的新加坡创意团队与剧团创作团队共同完成,偶型设计遵循东方、母性、自然、神明等元素,更加符合今天的审美意识,音乐融合中国乐器与西方乐器交融的元素,凸显东方、时代、情感以及细腻的特点,舞美以写意、简约、实用的特点,以光影的幕布隔开前后两个区域,表达不同空间及时间的概念。以国际性语言讲述中国故事,在童趣中体会神话的意义。

相关内容:2019深圳适合儿童亲子观看的演出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