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深圳大型童话音乐人偶剧 《冰雪奇缘》爱莎的魔法秘密演出时间、地点、票价

演出时间

2019年8月24日 10:30 15:00

演出地点

深圳 | 深圳市少年宫剧场

演出票价

80,180,280,380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儿童剧】可获取大型童话音乐人偶剧 《冰雪奇缘》等演出购票入口。

演出介绍

在四面环海、风景如画的阿伦黛尔王国,生活着两位可爱美丽的小公主——爱莎和安娜。

爱莎天生具有神奇的制造冰雪的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魔法能力越来越强,甚至险些夺走妹妹的生命。为此国王紧闭宫门,也中断了两姐妹的联系…… 数年后,艾莎终于到了加冕的年龄,各国王公纷纷前来祝贺。在加冕典礼上,爱莎战战兢兢,唯恐被人识破隐藏了多年的秘密。然而当听说安娜将要和初次见面的南埃尔斯王子汉斯结婚时,情绪失控的爱莎露出了马脚,整个阿伦黛尔王国也陷入可怕的寒冷之中。

因此,爱莎为了不加剧对大家的伤害,选择了逃离的方式来到北山,构建了属于自己的冰雪王国。然而,爱莎的离开不但没有使阿伦黛儿王国的情况有所好转,反而令汉斯王子的阴谋进一步得逞了。原来,他觊觎阿伦戴尔王位已久,处心积虑地靠近安娜公主来博取她的芳心。纯真的安娜并未察觉汉斯奸诈的阴谋,她深信爱莎不是祸害阿伦戴尔王国的人。

于是,安娜公主踏上了寻找爱莎的魔法奇幻之旅。

 

相关内容:2019深圳适合儿童亲子观看的演出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