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大哉有虞-古琴音乐会演出详情(时间+地点+票价)

大哉有虞-古琴音乐会

时间:2019.08.31 20:00

地点:深圳大剧院音乐厅

时长:约100分钟(具体以现场为准)

入场时间:演出前约30分钟

票价:680/880/1180

基本信息

限购:

选座购买每单限6张,立即购买每单限20张。对于异常订购行为,大麦网有权在订单成立或者生效之后取消相应订单。异常订购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1)通过同一ID订购超出限购张数的订单;(2)经合理判断认为非真实消费者的下单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通过批量相同或虚构的支付账号、收货地址(包括下单时填写及最终实际收货地址)、收件人、电话号码订购超出限购张数的订单。

儿童入场提示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凭票入场;年满6周岁,身高未满1.2米的儿童需出示身份证, 则可凭票入场(儿童专场除外)。

禁止携带物品

由于安保和版权的原因,大多数演出、展览及比赛场所禁止携带食品、饮料、专业摄录设备、打火机等物品,请您注意现场工作人员和广播的提示,予以配合。

付款时效提醒

购票下单成功后需在15分钟内完成支付,未支付成功的订单,将在下单15分钟后系统自动取消,所选价位将自动释放后重新点亮,大家可及时刷新购票页面进行购买。

缺货登记提醒

所需票价若为灰色,说明已经售完。您可以在当前页面进行缺货登记,后期如果有票会以短信形式及时通知。

发票说明

如需发票,请您在演出开始前通过订单页补开,发票将在演出结束后1个月左右,统一由开具方提供。

实名制无需实名制购票。

座位类型:请按门票对应位置,有序对号入座

物品寄存无寄存处,请自行保管携带物品

主要演员(团体)

吴景略、吴文光述作琴曲 / 任静、吴炯、李一凡演奏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购票入口。

节目单

①. 《水调歌头》吴文光打谱

《陋室铭》蒋汉槎曲 祝世匡、吴炯传谱

琴歌合奏:祝静、冯义娜、郭晖、杨巍、谢怡倩、夏忻琳、廖芷毓、王思语、朱乔、王九可、陈蔷好、田芳瑜、庞睿琪、刘冠杰、李盈葭、王清畅、夏志彬、胡雅心、邓璐、邓倚琪、魏凡茜、魏萧滟、蔡易轩、程曦云、黄靖文、黄衍淇、孟佳雪、邱正灏、田家瑞、田子冉、蔡依静、夏一雯、杨梓瑜、刘雨彤

②. 《梧叶舞秋风》吴景略打谱

演奏:祝静

伴舞:林剑辉、林连香

③. 《渔樵问答》吴景略打谱

古琴:吴炯、箫:钱炜

④. 《流水》 吴景略 传谱

演奏:任静

⑤. 《离骚》吴文光打谱

演奏:李一凡

⑥. 《清官册》音配像选段

古琴原奏:吴文光

表演者:王永岐、袁利斌、王兰君等

演出单位:深圳市振鹏京剧团

⑦. 《秋月照茅亭》 吴文光打谱、改编

大提琴:辛宜、钢琴:黎倍嘉

⑧. 《秋鸿》吴文光打谱

演奏:李一凡

⑨. 《潇湘水云》 吴景略打谱

演奏:吴炯

⑩. 《广陵散》吴景略打谱

演奏:任静

交通指南

地铁:1号线到大剧院下从B口出,再步行400米即到;

公交:观光购物线、东部假日专线1、N3路、29路、85路、103路B线、103路、104路、113路、K113路、204路、K204路、214路、215路、302路到深圳书城下,再步行500米即到;或乘坐公交观光巴士线、3路、N5路、10路、12路、101路、203路、223路、311路到地王大厦下,再步行600米即到。

352路可直到大剧院站。

相关信息:纽约合成器流行组合 Great Good Fine Ok演出在哪举办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深圳近期音乐会排期及相关预约、购票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