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深圳RW BEN 绳与艺2019巡演有哪些特色(附交通指南)

深圳RW BEN 绳与艺

时间:2019.08.30 周五 21:00

地点:深圳 HOU LIVE

票价:预售票200元,全价票260元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展会】即可获取购票入口。

详情介绍

这场表演

将带你认识一种颠倒众生震撼和美。

绳缚,

是可以亲临的艺术。

绳缚,和你的想象可能大有不同。

绳缚,艺术的一个端口

绳缚,是在模特知情的配合下,按照专业的技术手法所呈现出的艺术形式。

我们在社会中扮演的种种角色的劳碌实际上很像对内心深处"真我"的束缚。绳缚所产生的互动和通感会让你重新思考"束缚"和"自由"的真正意义,颠覆你对对脆弱和坚韧的认知,感触生命力量流动。

绳缚≠怪异的小众文化

绳缚基于身体、情绪、欲望、视觉触觉这些人类共通的认知基础,进行演绎和创造。

艺术并不是干瘪直白的"好看",艺术是唤醒强烈情感的技术载体;同样,绳缚也不是简单粗暴的"欲"和"力",绳缚已经在欧美实现演绎化,在日本实现职业化,是一种能让每一个成年人产生别样触动的观感体验。

绳缚不该被误解

绳缚能够以平和、精湛的姿态走进大众的视野;也可以用磅礴的美感去感染认识它的人。

绳缚是一场关于内心的对话。这个世界对于女性有太多"透明天花板"加盖的牢笼,而温柔、单纯的躯体在重重压力之下,寻找着一个挣脱的突破口。

绳缚的治愈之处在于,"绳缚师像是化身成绳子在和受缚者对话",而初次接触绳缚的人,"像是触摸初次见面的小动物"。

观众们所能看到的是,绳缚的过程中并非夹杂着绳缚师的私欲,相反,绳缚师通过肌肉力量,将他的表达与能量注入受缚者和观众。绳缚不是痛苦的,而是平和,充满被包裹的安全感的。绳子的穿插和结合,像是穿针引线一般缝合观众的惊奇与期待,缝合女性柔软和坚韧的裂缝,缝合外在世界的压迫感和内在安全感之间的巨大落差。最终,在身体固定呈现极致的美之外,模特呈现出属于"本我"的心灵松弛状态。

对于观众而言,绳缚通过精致的、恰到好处的束缚感,帮助我们在纷扰的内心世界厘清纠缠的绳结,再悉心地编织一张大网,将安全感收纳其中。绳缚也是一悦纳自己,包容自己,忠诚与自己的心灵之旅。

在过去的一年,他带着对绳缚艺术的理解和思考,结束了遍布全国的25个城市的巡演。BEN更像一个布道者,通过与舞台和绳子的灵魂对话,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绳缚的极致之美,和它的包容、温暖。

不仅如此,RW BEN还邀请到业内知名绳艺师布丁、水仙为演出嘉宾,带来两段不同的绳缚呈现。

绳缚,不仅仅是表演短短时间内的视觉震撼,更是包容、平和的表现手法。

绳子,已然成为绳艺师表达的延伸。绳子束缚住的是身体,解开的却是思想。

希望通过演出,让更多的人看到不一样的生命形态,通过感触去接纳新鲜的事物和文化,通过包容和尊重去呵护小文化的成长。

RW BEN会来到你所在的城市,给新锐、好奇、独特的你,

分享一个用绳子连接灵魂的别样夜晚。

演出嘉宾

水仙

绳师布丁

绳艺师 RW BEN

交通指南

地铁:地铁9号线“下沙站”B出口

公交:

1.下沙①

途经公交车:63路 236路 369路 e26路 e37路 e4路 e6路 m105路 m106路 m133路 m194路 m417路 n10路 高峰专线19路 高快巴士16路 高快巴士70路 旅游5号线

2.上沙

途经公交车:34路 64路 229路 317路 322路 337路 339路 369路 e37路 e4路 e6路 m182路 m194路 m417路 m463路 高峰专线19路 高快巴士16路 高快巴士70路 高快巴士8路

3.下沙②

途经公交车: 34路 64路 202路 229路 236路 337路 e13路 m105路 m106路 m133路 m182路 m453路 m463路 m520路 高峰专线19路 高快巴士70路 旅游5号线

4.泰然九路

途经公交车:26路

相关信息:深圳RW BEN 绳与艺2019巡演演出详情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展会】即可获取深圳近期展会排期及相关预约、购票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婚博会延期举办(附最新展期+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03-25

第28届春季深圳礼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新展期(具体时间+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钟表展暂停举办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芬美术馆哪些展览正在展出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