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tfboys六周年深圳演唱会重播在哪里看(附入口)

2019TFBOYS六周年深圳演唱会将于8月10日在深圳举行,三小只在深圳宝安体育中心四面台为粉丝献上了《未来的进击》《第一次告白》《派对动物》《我的朋友》《我们的时光》《最重要的小事》《想你的365天》《宠爱》 等歌曲。这场没有主持的演唱会,三小只更加用心表演,还换上多组帅气造型。

微信图片_20190812134257.png

今年深圳演唱会还邀请五月天担任嘉宾,三小只和五月天同台合唱《恋爱ing》,随后,五月天给三小只带去了李宗盛专门定制的吉他,并献上一首《知足》给在场的粉丝。

2.png

没有到现场,或错过直播的小伙伴可以预约回放观看演唱会现场。预约方式可通过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tf】进行预约回放。

tf.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