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如何知道在喵特买的票是否可以退(附退票须知)

近期漫展活动比较多,很多小伙伴在喵特买票后因临时有事或其他原因想退票可以退吗?窗妹今天就为各位带来相关解答。

在喵特APP买票的时候都会注明该活动是否可以退票,一般情况可以在点击购票之后选择票种的时候查看,如图:

1.png

像这样的票就是可以退的。不过,窗妹在这里要提醒一句,普通会员退票如果是原路退回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通常是10%的手续费,如果退成喵币的话就还是等额的。喵特上面的喵币也是用于购买门票以及其他周边的。

但如果显示的是这样的,就表示不能退票。所以,下手购买门票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了。

2.png

当然,上述两种情况都是建立在活动如期正常举行的情况,如果活动取消了退票则是另一回事了。

相关内容:如何在喵特APP申请漫展退票?(附详细步骤)

深圳近期有哪些大型漫展?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漫展】即可获取深圳近期漫展排期及相关活动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婚博会延期举办(附最新展期+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03-25

第28届春季深圳礼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新展期(具体时间+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钟表展暂停举办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芬美术馆哪些展览正在展出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