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19深圳第五届“龙岗正在唱”流行音乐歌唱比赛参赛指南(报名+奖项)

深圳第五届“龙岗正在唱”流行音乐歌唱比赛已经开始接受报名了。报名时间将于8月31日截止,任何热爱音乐人士均可参加。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8月31日

报名对象

任何热爱音乐人士

报名方式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歌手】即可获取报名入口。

成功报名选手请保持电话畅通,主办方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您详细的场次安排和参赛事宜。

报名费用

免费

赛程安排

本次比赛赛程为海选-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多场比赛将在多个地点举办。

详细信息:2019深圳龙岗流行音乐歌唱比赛赛程安排(时间+地点)

奖项设置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开放时间

2020-03-18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17

2020深圳大运中心7折起会员卡线上办卡攻略(附申办入口)

2020-03-12

2020深圳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恢复预约详情(附预约入口)

2020-03-11

2020深圳书城入场券使用指南

2020-02-24

2020深圳世界之窗春节舞狮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