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保加利亚创意玩偶热舞派对《哆~唻~咪,来跳舞!》深圳站演出地点在哪(附交通指引)

演出地点

深圳市 | 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微剧场

交通指引

1号线(罗宝线)桃园站B出口旁。

演出时间

2019.9.7-2019.9.22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儿童剧】可获取保加利亚创意玩偶热舞派对《哆~唻~咪,来跳舞!》等演出相关门票购票入口。

演出票价

180元


剧组介绍

瓦尔纳市立偶剧团创办于1952年,欧洲最负盛名的艺术剧团之一,拥有超过320个原创剧目,拥有属于自己的剧场和博物馆。自1972年起,自主创办三年一度的国际艺术节,享誉欧洲。2016年起,与小橙堡已连续合作三年,并参与制作《十二生肖》。过往剧目如《奇幻庄园》、《顽皮小精灵》等受到小橙堡观众的热烈欢迎,叫好叫座。

相关内容:2019年深圳9月儿童剧排期(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