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篮球世界杯中国队最终名单公布

2019篮球世界杯中国队最终名单

中国男篮“2019男篮世界杯”12人名单如下:易建联、周琦、王哲林、郭艾伦、方硕、赵继伟、孙铭徽、赵睿、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任骏飞、可兰白克·马坎、翟晓川。


易建联此前曾参加2届世界杯。在2010年世界杯上,易建联场均可以得到20.2分和10.2个篮板,帮助中国队杀入16强。除易建联之外,郭艾伦是队中唯一一名具备世界杯经验的球员。他曾参加过9年前的土耳其世界杯。周琦和王哲林曾与易建联和郭艾伦一道,代表中国队参加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其他入选名单的球员在今年的联赛以及世预赛中都有上佳表现。

篮球世界杯官方场地与篮架正式亮相

本届篮球世界杯将于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深圳、佛山和东莞等8座城市举办。8块场地都使用了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主题配色,并且应用了独一无二的QuickLock™便携地板技术。该产品此前已在NBA和NCAA等知名篮球赛事中应用。

相关内容:2019篮球世界杯比赛时间表

获取男篮世界杯直播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篮球】即可获取2019篮球世界杯直播入口及赛程一览表等相关信息。

篮球.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