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燕晗高地南山戏剧节演出安排(时间、地点、门票)

2019深圳南山戏剧节燕晗高地将开展多场演出,包括《孤独星球的故事》《又一个黎明》《金陵十三钗》《鬼子来了》《内衣》《我什么都没说》《四张机》等,具体演出详情见本文,文末附有抢票入口。

生命故事剧场《孤独星球的故事》

心艺社&深圳一剧团

导演/李璐怡  齐倩

戏剧治疗、心理剧指导/李璐怡  刘海燕

编剧/郭珂玎

时间:9月4、5日(周三、周四) 20:00 

地点:燕晗高地

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也许有着奇怪的举动,只喜欢单一的事物,不能很好的表达,缺少朋友……这些孩子犹如居住在遥远的星球上,

孤独又隐蔽。老师、同学、邻居、社会大众…每一个普通人的理解与爱,就像温暖的灯,为他们指引着通往地球的路。

话剧《又一个黎明》

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保利文化广场有限公司 

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华南区事业部 

深圳市保利剧院演出经营有限公司

编剧/导演 霍秉全

2003年第十七届中国田汉戏剧文学奖一等奖

(原剧名《又一个黎明》名列榜首)

2003年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2004年第十六届中国曹禺戏剧奖

时间:9月8日(周日) 16:00 

9月9日 (周一) 20:00

地点:燕晗高地

病房住进了两个病人,一个是见义勇为光荣负伤的英雄何亮,一个是瘫痪了十八年、自杀未遂的关云年。何亮伤愈出院前突然察觉到关云年致残的原因竟是自己儿时的一次恶作剧所致,这令他徘徊在良心的十字路口。面对关云年破碎的家庭、不幸人生,面对即将获得的荣耀,何亮的人格接受了挑战。在又一个黎明到来的时候,何亮抱起关云年这个饱经磨难的瘫痪病人,如同抱起战场上受伤的战友,勇敢地走向母校为他准备的见义勇为报告会……

话剧/拼场《金陵十三钗》《鬼子来了》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学校)

《金陵十三钗》

导演/王小玲  胡洋  马钰婷

编剧/胡洋  李小玉  梅颖

《鬼子来了》

导演/王小玲 胡洋 朱安琦

编剧/胡洋 于雪儿

时间9月12日(周四) 20:00 

地点:燕晗高地

本剧本改编自张艺谋的同名电影《金陵十三钗》,故事以抗日战争时期的南京大屠杀为背景,具体讲述了一群风尘女子和十三个女学生为逃避战火躲在教堂里,有一天日本人发现了这十

三个女学生让她们去给日本人唱歌。这群风尘女子为了保护女学生替她们赴一场悲壮的死亡之约。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故事让观众看到那些历史深处为中国的和平解放献出生命的人,无论他们的职业、地位怎样,都值得我们尊重和敬仰。

本剧本改编自姜文的同名电影《鬼子来了》。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末期,在河北山海关附近的一座名为挂甲台的偏僻小村。一天夜里,有人把两个装着俘虏的麻袋押送进了村民马大三的家里,其中一个是日本兵,另一个是翻译官。本来答应好了来取人,结果此后再无音讯。村民们因为害怕惹上麻烦,便想将这两个人“处理”了,但因为村民的懦弱以及无知,闹出了一幕幕笑话,而翻译官董汉臣则在审讯时利用语言上的障碍争取求生的机会,村民们究竟是忍气吞声,还是奋起反抗...

民国知识分子喜剧《四张机》

九人剧团

编剧/叶紫铃  朱虹璇

导演/朱虹璇

时间:9月14日(周六) 20:00 

9月15日(周日) 16:00

地点:燕晗高地

民国初年,风云激荡。三位秉性各异的北大教授,古鹤箴、卢泊安、求三野,负责主持当年的北大文科招生会议。是夜,四张意想不到的答卷被摆在了他们的面前。录取,还是不录取?夏蝉躁动不安,三位教授陷入了一场关于治世求学和乱世成人的辩论。

舞蹈剧场《我什么都没说》

导演/编舞  连国栋

舞者/编舞  雷琰

时间:9月19、20日(周四、周五) 20:00 

地点:燕晗高地

编导连国栋与舞者雷琰共同创造的一场独角戏。作品借助物件和行动本身,探索将生活的具 象以肢体图景进行呈现的路径。同时,作品也在找寻一种存在于物理性的动作设计和剧场文 本语言之外的力量,试图建构起身体表达的另一种可能性。这种表达,关乎于对表演本体的 反思与探讨,关乎于身体本身的失效、错位与重置,也关乎于现实存在中掩藏的无尽沉默。

原创话剧《内衣》

项目策划-有个剧团

编剧/陈夏露

导演/黄镜璇

时间:9月21、22日(周六、周日) 20:00 

地点:燕晗高地

一个看似平静的下午,在上海一间普通公寓里两个相爱的可怜人的情感与现实的 冲突。博士毕业三年的青年肖景程,因求职不顺,自尊心日渐受挫,逐渐从一个 优秀有志的男青年堕落成自我封闭的“废人”,到后来索性一年闭门不出,全由年 轻的妻子林菀婷供养。故事发生的这个下午,生活重压之下无法喘息的妻子终于 决定离去。

相关内容:2019南山实验剧场南山戏剧节演出剧目有哪些(附门票获取入口)


获取门票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戏剧】即可获取南山戏剧节演出门票免费抢票入口。

戏剧节.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