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中秋节猜灯谜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中秋节猜灯谜是许多地方的过节必体验的活动,2019年深圳中秋节期间这些地方有猜灯谜活动,今年能猜对几条呢?

玫瑰海岸百合广场 中秋·灯谜会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3日(周五)18:30-20:00

活动地点:玫瑰海岸百合广场

明月高悬时,带领三五好友与家人,到玫瑰海岸看温柔的月色撒在苍茫大海,猜灯谜、赏灯会、把酒言欢。


门票价格:30元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玫瑰海岸】即可获取购票入口。

详细信息:2019深圳玫瑰海岸中秋猜灯谜活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锦绣中华民俗村 中秋灯谜会

活动时间:9月13日至15日全天候  

活动地点:印象中国街

门票价格:夜场成人票65,全日票206

全深圳最盛大的中秋灯会惊艳亮相!吃月饼、赏月亮、猜灯谜......锦绣中华带你游最地道灯会长廊,还有机会赢取精美中秋礼品。

详细信息:2019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中秋节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灯谜.png

中秋活动攻略

中秋节即将来临,今年中秋节计划安排好了吗?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中秋】即可获取深圳中秋节猜灯谜、灯会、漫展、车展等活动攻略。

中秋节.png

相关内容:2019深圳中秋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