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书城龙岗城迎中秋活动(时间、地点、亮点)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深圳书城龙岗城推出迎中秋系列活动:戏曲艺术周、中秋音乐会、趣味公益市集、机器人大作战……

为戏而来——2019龙岗戏曲艺术周

活动时间:2019年9月7日 ( 周六)10:30

活动地点:深圳书城龙岗城 4 楼大台阶活动区

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岗区荔苑戏剧艺术团承办的“为戏而来”——2019龙岗戏曲艺术周“名师大讲堂”将于9月7日10:30在深圳书城龙岗城4楼大台阶活动区开展。

名师大讲堂特别邀请京剧艺术家张学浩先生以及董翠娜女士,到现场与戏迷朋友们分享国粹京剧的魅力以及张派艺术字韵特点、唱腔技法等,与戏迷朋友们近距离接触,更直观的感受中华传统艺术中的魅力。

月满中秋博爱音乐汇

活动时间:2019年9月8日 (周日) 15:00—16:30

活动地点:深圳书城龙岗城 4 楼大台阶活动区

中秋佳节将近,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个最想家的团圆节前夕,书城特邀博爱音乐文化为您精心筹备以月满中秋为题的音乐盛会 —— 月满中秋博爱音乐汇。

“趣味爱心集市”助力听障宝宝实现有声梦

活动时间:2019 年 9 月 7 日 ( 周六 ) 14 : 00 - 18 : 00

活动地点:深圳书城龙岗城一楼书香广场

活动内容:

【1】元助力

活动现场公益小战士们随身佩戴公益捐赠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支付1元即可得康乃馨1朵助力公益捐赠

吃货助力

爱心面包义卖区任意选购助力公益捐赠

游戏助力

游戏 ① : 我是神箭手(投壶游戏)

游戏 ② : 欢乐套圈圈

【趣味游戏体验区域体验】

科睿机器人十周年系列活动之科睿龙岗中心首届机器人大作战  


相关内容:2019深圳中秋免费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中秋】可获取深圳中秋猜灯谜、灯光秀、烟花表演、车展、漫展等活动攻略及出行指南。

中秋.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