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篮球世界杯小组赛加拿大对阵塞内加尔比赛详情(时间+看点+直播入口)

2019年篮球世界杯H组小组赛

对阵双方:加拿大VS塞内加尔

比赛时间:9月5日15:30

第一轮小组赛收官日首场较量将在加拿大和塞内加尔之间展开。在世界杯开打之前,H组曾经被认为是“死亡之组”,但是随着加拿大多位NBA现役球星的缺席,他们的实力也大打折扣。

小组赛两轮结束之后,H组就已经分出高下,末战相遇的加拿大和塞内加尔都已经丧失了争夺小组出线权的资格,本场比赛的悬念在于哪支球队能够拿下他们本届世界杯的首胜。

双方球员名单

加拿大:肯-伯奇、马尔文-伊吉姆、布雷迪-海斯利普、科里-约瑟夫、卡扎-卡加米、欧文-克拉森、康纳-摩根、安德鲁-尼姆伯哈德、凯文-帕戈斯、菲尔-斯库布、托马斯-斯库布、凯尔-维尔哲

塞内加尔:沙恩·达尔梅达、穆斯塔法·迪奥普、默罕穆德·法耶、易卜拉希马·法耶、马赫塔尔·盖耶、哈马迪·恩迪亚耶、莫里斯·恩多尔、莫马尔·恩多耶、尤素法·恩多耶、拉明·桑贝、吉布利·迪亚姆、巴巴卡·图雷

微信截图_20190905135843.png

直播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篮球】,获取本场比赛直播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905105012.jpg

H组小组积分榜

微信截图_20190905135802.png

相关文章:2019篮球世界杯9月5日赛程及直播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