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篮球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澳大利亚对阵捷克比赛直播入口

2019篮球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

对阵双方:澳大利亚vs捷克

比赛时间:9月11日21:00

比赛地点: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复赛末战,澳大利亚赢得了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他们以2分优势击败法国,成功的在1/4决赛中避开美国,向他们进军决赛的目标又近了一步。面对法国的比赛,澳大利亚三军用命,三大NBA现役球员米尔斯、英格尔斯和贝恩斯分别得到30分、23分和21分,这火力凶猛的三叉戟,仍然是澳大利亚继续前行的核心。

复赛K组的末轮形势非常复杂,面对字母哥领衔的希腊,捷克将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仍然获得了小组出线权。捷克是本届世界杯上的黑马之一,他们在第一阶段小组赛将欧洲豪强土耳其淘汰出局,不过想要继续创造奇迹晋级四强,恐怕不太容易,因为他们面对的是具备争冠实力的澳大利亚。

双方球员名单

澳大利亚:阿隆·贝恩斯、安德鲁·博古特、乔纳·博尔登、泽维尔·库克斯、马修·德拉维多瓦、卡梅隆·格莱登、克里斯·高尔丁、乔·英格尔斯、尼古拉斯·凯、乔克·兰代尔、帕蒂·米尔斯、内森·索比

捷克:帕特里克-奥达、翁德雷-巴尔温、亚罗米尔-博哈奇、沃伊泰克-赫鲁班、马丁-克里日、卢卡斯-帕利扎、马丁-彼得卡、帕维尔-蓬普尔拉、托马什-萨托兰斯基、布拉克-席尔巴、雅各布-西林和托马什-维奥拉尔。

微信截图_20190911162650.png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篮球】,获取本场比赛直播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