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灯光节开场时间

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首届灯光文化节将于2019年9月13日至2019年10月7日开启,灯光展只能在夜间场观看。

灯光展开场时间:18:00-22:00

灯光展亮点

呼吸森林

摇摇晃晃的小灯,触碰即会变换灯色。打卡发朋友圈,今晚朋友圈最靓的崽就是你了!分分钟收获无数点赞!

图片来源:光明农场大观园官微

黄金稻田

麦种深,谷种浅,荞麦芝麻盖半脸,丰收的光明农场大观园,你见过吗?这次不妨来见一下,加上周杰伦《稻香》发个抖音或者拍个vlog,下一个网络爆款就是你。

图片来源:光明农场大观园官微

有适合情侣拍照打卡的

图片来源:光明农场大观园官微

图片来源:光明农场大观园官微

也有小朋友喜爱的玉兔

图片来源:光明农场大观园官微

门票价格

可通过网上购票或现场购票入园,夜场网上购票入口暂未开放,直接前往景区现场购票。

现场票价:成人50元,儿童30元

日间场的票无法进入夜场观看灯光展,请游客按照自身游玩需求购买门票。

相关内容: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怎么去(附交通指南)

购票入口

如需要白天去光明农场大观园游玩可通过微信购买门票,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大观园】即可获取购票入口,不过要注意,日场与夜场不通用哦。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秋】可获取深圳灯光秀、漫展、景区活动攻略,还有深圳地铁、高速出行指南哦。

大观园.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