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深圳站比赛指南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深圳站比赛指南

比赛地址:深圳网羽中心

比赛时间:2019年9月21日

报名方式: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网球】,获取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深圳站比赛报名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920093110.jpg

报名条件

1、报名选手要求以男双或混双组合的身份报名,不接受单人报名,两人平均年龄大于40岁,且其中年纪较轻者不低于35岁。

2、从未在任何网球中心/学院/运动队注册认证过的非专业网球选手。

3、参赛选手不限国籍,但仅限在一个分站城市报名参赛。

4、参赛前15天需经医疗机构检查证明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此项比赛,并亲笔签署自愿参赛责任书。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是澳大利亚网球协会携手合作伙伴泸州老窖共同打造的首个在澳大利亚以外的国家举办的业余挑战赛。

本次比赛使用第一次在中国亮相的「FAST4」赛制,配置专业场地以及国家级裁判和一级裁判,让国内的网球爱好者能在家门口感受「大满贯」级别的比赛体验。

至今为止,比赛已走过北京、西安、日照、苏州、长沙5座城市,第六站,来到了深圳。比赛将在2019年9月21日举行。

深圳冠军选手将与其他9站冠军选手,在2020年澳网期间,在「1573球场」进行总决赛冠军的争夺,让业余选手也有机会站在世界的舞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