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意库国际市集时间、地点、亮点

9月的尾巴是深圳最CHILL的季节,太阳依旧明媚,但却已褪去了夏日的火辣,不时吹来的风中带着一丝丝清凉,在这个让人格外神清气爽的季节里,可以到[意库国际市集]好好享受一场CHILL季音乐会。

COOOL-MART的市集诞生于2018年的南海意库至今已经红红火火地举办了3期。由于所处蛇口自带的地区优势,COOOL-MART自出生以来,就被贴上了INTERNATIONAL的标签。

活动地点:南海意库 NH e-cool

活动时间:

9.20(五) 11:00am-09:00pm

9.21(六) 02:00pm-10:00pm

活动费用:FREE 免费参与~

本次活动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市集摊主、养眼的外国小哥哥小姐姐们,演出嘉宾更是妥妥的国际范。

从生活方式➡️科技➡️音乐➡️美食,COOOL-MART想为大家呈现的,是蛇口的多元文化生活。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里,还有精心准备的各个市集摊位。

市集摊位

百优精酿Bionic Brew

百优精酿是一家独立精酿,成立于深圳白石洲城中村。自2014年我们微薄的成立之初起,百优一直致力于推广中国精酿文化以及服务我们的社群。

肆仨手作  

肆仨手作由两个学美术的女生创建,喜欢手作最初是受所学专业的熏陶,长期坚持手作或许是手作可以让人忘记世俗的纯粹,喜欢陶瓷纯粹的质感,创造出可爱有趣又治愈的陶瓷手作。

叻叻舍

以楼上商铺,住宅改造的形式,贩售古着,中古玩具杂货,老海报以及个人原创插画周边。我们经常也会在周末举办旧物改造等线下活动,让那些在箱底的旧物,赋予“新”的意义。

studio HELP 

主营各类通勤、旅行用包袋产品,以及雨伞、笔记本等工作生活居家文创产品,强调设计性与实用性并存的设计理念,以面料及色彩搭配为特色,不使用任何动物制品,做有温度的设计。

thatstar

是一个提取并再创造出宇宙中独特的灵及美,且以超现实为主题,以怪诞暗黑为主要风格的独立设计品牌。坚持原创,传播个人独特风格的视觉表达文化,专注于纹身、纹身设计、商业插画、平面设计。

B+Cafe

B+Cafe是bonavita、brewista全球第一家线下体验店,在品牌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终在2019年1月13日于深圳启幕。

束今
来自深圳独立插画师/品牌设计师,视觉中国签约插画师/深圳市插画协会SIA会员束今的视觉产品。

细节古着店  

经典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消逝。细节古着店经营中外男女中古服饰,风格涵盖阿美咔叽,日式传统,复古工装,奢饰品女装等。致力于推广深圳复古文化。

Little OH!手工飾品

Little OH! 和独特的你一同前进在梦想与惊喜中寻找方向。

to be continued……

CHILL到外婆家的音乐演出

Rock & Bernard

The Yang Singer

Jonathan

Anto

Albert

to be continued……

音乐工作坊

亿国川乐器工作坊

亿国川集团成立于2018年,提供从幼儿到成人完整的艺术教育课程(音乐、绘画、体育),采用符合不同年龄段学习特点的方式方法和课程设计,启迪学员想象的空间,激发创造力,让智能得到充分开发。

The Yang Singer 合唱工作坊

The Yang Singer是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李洋在深圳组建的小组合唱团。学生们善于表演各类型的外文曲目,并积极参演音乐剧及多项大型演出。

Marks Music & Art Jam

来自菲律宾的鼓乐艺术家Mark将会带来生动有趣的鼓乐艺术工作坊。

to be continued……


隐藏玩法

参与即可拿到意想不到的限定大礼包!

详细规则请到现场咨询处抓住最好看的工作人员,对他大喊:“快点告诉我!!”快速获取隐藏游戏入口~(其实只要咨询超级nice的工作人员小哥哥小姐姐们便可了解活动详情~)

本文素材来源于:招商蛇口产业园区


国庆节即将来临,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国庆】可获取深圳国庆节马拉松、烟花表演、灯光秀等活动攻略。

窗妹单个图-0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