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19巽寮湾马拉松奖项设置(全马+半马+十公里+亲子跑)

金融街2019巽寮湾滨海马拉松将于2019年11月17日上午8:00及11月16日下午4:00(亲子跑)在惠州市惠东县巽寮湾举办,本届赛事奖项设置分不同组别进行。

奖励办法

(一)公开组(男、女)单位:人民币


(二)亲子跑(家庭)单位:人民币


(三)百团大战团队奖(单位:人民币)

为鼓励国内跑团的发展,本次赛事特设立百团大战。每个团队内10名选手报名,其中马拉松至少5名(至少1名女性),半程马拉松至少5名(至少2名女性)),选取团队内选手净计时成绩之和作为团队成绩。“百团大战”只接受中国籍选手参加。


1、马拉松 (四)年龄组(男、女)单位:人民币


 2、半程马拉松

(五)本届比赛公开组、年龄组、亲子跑按照枪声成绩排名进行奖励,百团大战按照净计时成绩进行奖励,如参赛选手兴奋剂检查结果不合格,则取消其名次及奖励,成绩名次不递补。亲子跑需以家庭为单位一同冲过终点方为有效成绩。

(六)比赛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公示,公示期为14天,公示期内选手如对比赛成绩有异议,请联系赛事组委会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据。如果发现运动员比赛中作弊或兴奋剂检测不合格者,取消该名次,后面名次不递增。

(七)上述所有奖项,现场不发放奖金,奖金在公示无异议后10个工作日内发放,接受兴奋剂检测的运动员奖金需在检测结果出来无异后发放,所有获奖选手奖金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由组委会代收代缴。

(八)上述所有奖项,若选手同时获得多个奖项,奖金累计发放。

(九)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十公里公开组男、女第1至第3名运动员分别颁发奖杯一座、奖牌一枚。

(十)组委会为参赛选手提供参赛服、盛衣袋、号码布、芯片(家庭亲子跑除外)以及《参赛手册》。


相关内容:2019金融街巽寮湾马拉松比赛报名费用多少钱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马拉松】即可获取2019巽寮湾滨海马拉松报名入口、路线、物资、交通等赛事攻略。

马拉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开放时间

2020-03-18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17

2020深圳大运中心7折起会员卡线上办卡攻略(附申办入口)

2020-03-12

2020深圳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恢复预约详情(附预约入口)

2020-03-11

2020深圳书城入场券使用指南

2020-02-24

2020深圳世界之窗春节舞狮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