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19龙华体育公益培训报名须知(附报名入口)

2019年龙华区十二大类体育项目公益惠民培训是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旨在通过体育惠民培训让市民群众养成体育锻炼习惯,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激发全民健身热情,丰富龙华区市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报名资格

在龙华区辖区范围内工作、生活、居住、学习的人均可报名参加。

备注:身份证、居住证、学生证、社保卡、工作证,以上任意一项跟龙华区有直接关系即可。

报名日期

根据各培训项目的时间安排采取分批滚动报名(每期开班前10天左右启动报名)。

报名入口

第一步: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之窗”,后台回复“公益”,进入报名链接。

公益.png

第二步:翻到培训项目,如图所示点击项目名。

第三步:如图所示,点击报名。

第四步:按照提示填写报名表即可。

咨询电话

0755-27215059

注意事项

1、未成年人(18周岁以下)不得私自报名,须由监护人代报(即微信报名表由家长填写,联系方式为家长手机号码,其他信息为未成年子女个人信息);

2、本次培训项目均为免费,但每人仅有一次报名机会,且只能报名参与任意一期的一个项目,不得同时报名多个项目或多期参与(违规者将被取消报名资格);

3、各项目每期报名人数有限,名额报满后,报名系统自动关闭;

4、需按要求完整、正确地填写报名信息,且提供跟龙华区有直接关联的资质材料(提供学员自己或者未成年学员监护人的身份证、居住证、学生证、社保卡、工作证五项其中一项即可);

5、在培训期间由非教学原因造成的私人财物遗失、损失以及个人意外人身安全问题,由当事人或未成年学员监护人自行承担;

6、培训学员需在项目培训的第一节课签订免责协议书,其中未成年学员需与直接监护人共同签署。

特别注意

1.本次培训部分项目分为:基础班(针对没有任何基础的学员)、普通班(针对有少许基础的学员)、提高班(针对有一定基础,想要提高技术的学员),请按自身条件选择课程。

2.请正确填写报名资料,报名一经提交,不得修改和取消。

3.每人仅有一次报名机会,不得重复报名(本期活动内已报名成功的不得再次报名)。

4.报名成功后,课前会以电话、微信或短信形式通知,无需查询。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开放时间

2020-03-18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17

2020深圳大运中心7折起会员卡线上办卡攻略(附申办入口)

2020-03-12

2020深圳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恢复预约详情(附预约入口)

2020-03-11

2020深圳书城入场券使用指南

2020-02-24

2020深圳世界之窗春节舞狮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