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深圳人才公园周末音乐会需要门票吗

深圳湾人才公园周末音乐会不需要门票,免门票免报名,可直接前往活动地点参与。

活动详情:深圳湾人才公园周末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

本周演出时间

9月21日(星期六)下午16:30-18:00

本周演出地点

人才公园 潮汐广场

本周演出亮点

活动当天,将会邀请到电影《建国大业》主题曲《追寻》的演唱者孙琪,罗湖区音乐家协会会员、原创音乐人罗志欣等国内知名歌手助阵,以及深圳本土成立的全新国际乐队Eband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开场将由Eband乐队演绎《Lambada》、《Qinhuaci(青花瓷)》、《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三首歌曲,点燃现场气氛。随后,孙琪带来代表作《追寻》,罗志欣带来演唱了自己的原创作品《你的孩子》等作品,一定会将现场观众的热情带向高潮。

文末小提醒

国庆节即将来临,据了解,今年国庆节深圳湾人才公园有大概率会有焰火晚会。不过具体的官宣还未公布,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发送【烟花】可查看国庆节焰火晚会最新进展,发送【国庆】可查看深圳国庆节热门活动及出行攻略哦。

烟花.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开放时间

2020-03-18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17

2020深圳大运中心7折起会员卡线上办卡攻略(附申办入口)

2020-03-12

2020深圳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恢复预约详情(附预约入口)

2020-03-11

2020深圳书城入场券使用指南

2020-02-24

2020深圳世界之窗春节舞狮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