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19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总决赛志愿者招募(条件+待遇+报名)

2019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总决赛即将在美丽的滨海城区——盐田举行。这是一项世界级的比赛,充满着活力与激情的赛事!

本次赛事属于国际A类海岸赛艇赛事,是首届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也是为海岸赛艇冲刺赛进入奥运会比赛项目而设置的世界顶级海岸赛艇冲刺赛。国际赛联将本次比赛落户深圳盐田,是期望借助发展中的中国,尤其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以创新精神和全新视野,助力世界海岸赛艇申报奥运新征程,在世界海岸赛艇史上具有开拓性意义。

目前该赛事正在招募志愿者,具体情况如下:

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品德良好,主动热情,自愿参加本次比赛工作。

2.能按要求参加志愿者通用培训会和相应岗位的培训和考核,保证到岗服务时间。

3.履行本人的志愿服务承诺,遵守岗位纪律,接受比赛主办方的管理。

4.服从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志愿服务工作,自觉维护志愿者的形象。

5.身高1.60-1.80米,年龄18-25岁,大三、大四在校学生或近两年高校毕业生,有英语四级或以上证书,青春阳光,热爱海洋。

岗位类别

1.翻译志愿者

2.竞赛志愿者

3.宣传志愿者

4.接待服务志愿者

5.礼仪志愿者

6.医疗保障志愿者

7.其它岗位志愿者

志愿者待遇

1.为每位志愿者颁发极具含金量的国际比赛志愿者服务证书。

2.为每位志愿者提供统一的义工服。

3.为每位志愿者购买团体人身意外保险,提供工作餐(包括早餐及中餐),活动期间提供饮水。

4.提供交通补贴或大巴车接送。


报名须知>>> 2019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总决赛志愿者报名指南(附报名入口) 

报名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志愿者】即可进入报名入口。

志愿者.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开放时间

2020-03-18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17

2020深圳大运中心7折起会员卡线上办卡攻略(附申办入口)

2020-03-12

2020深圳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恢复预约详情(附预约入口)

2020-03-11

2020深圳书城入场券使用指南

2020-02-24

2020深圳世界之窗春节舞狮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