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国庆烟花晚会小孩子需要预约吗

“庆祝新中国70华诞大型焰火晚会”活动(以下简称“晚会”)将于2019年10月1日晚上20时至20时25分在深圳湾人才公园举行。9月26日晚18点开启预约,晚会总容量为8万人。

1.4米以下儿童在监护人带领下可免预约入场。

详细信息:2019年深圳南山区滨海栈道沿线将举办国庆焰火晚会(附预约入口)

温馨提示

1.观赏区各入口当天16:00开放,请预约成功的市民避开人流和交通高峰期,提前到场,防止造成拥挤。

2.请预约成功并到现场的市民文明观看演出,保持会场整洁,自觉遵守现场秩序,服从现场管理。结束散场时,在指定通道撤离现场。

3.入场将进行安全检查,不得携带违禁品、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等危险品入场。请看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注意人身安全。

4.因故未能在预约时间内抵达的,可在手机“预约查询”界面进行“取消预约”。

5.晚会当天将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留意市交通、交警部门的权威发布信息,请预约成功并到现场观看的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注:本文仅供参考,具体以深圳公安发布的最新消息为准。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烟花】即可获取深圳焰火晚会预约入口。

烟花、.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