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世界之窗WOW音乐节节目单(附购票入口)

2019年国庆节,深圳世界之窗将举办WOW音乐节。今年音乐节不仅有古巴、菲律宾、乌克兰等不同地域的风情乐队齐奏欢乐乐章,还邀请了JACK J、TIVA、STEVE ROCKS等DJ助阵。

相关内容:深圳世界之窗国庆节有什么活动(时间+地点+亮点+门票)

世界之窗WOW音乐节节目单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世界之窗】即可获取深圳世界之窗购票入口及游玩攻略。

世界之窗.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