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19深圳蛇口邮轮母港“雪龙2”号科考船参观交通指南

为助力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我国首艘自主建造的“雪龙2”号科考船将于10月13日至15日靠泊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并于15日下午首航出征南极。根据海博会日程安排,“雪龙2”号船将于10月14日全天和10月15日上午面向公众开放。公众参观需要提前预约,并根据预约时间段前往。

详细信息:极地科考破冰船“雪龙2”号10月8日10点免费开放预约(附预约入口) 

参观须知

1.主办方在地铁2号线湾厦站A出口安排免费车辆接驳,活动现场不接受自行前往的市民入场。

2.在换乘接驳时,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预约短信换区参观证,当日凭参观证入场,其他票证无效。

3.参观人员需按预约时间段参观,提前40分钟到达接驳点,逾时不候。

交通指引

活动现场不设自驾停车区域,请勿自驾车前往。为保障活动现场交通秩序,本次活动由主办方安排车辆在地铁2号线湾厦站A出口接驳。请参观人员自行前往湾厦站A出口(按预约开始时间提前40分钟),根据工作人员指引,核验预约短信后换取参观证,统一乘坐接驳车到达现场,接受安检后入场参观。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雪龙2】可获取我国首艘自主建造的“雪龙2”号科考船参观预约入口。

雪龙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世界读书日深圳地铁免费领电子书指南

2020-04-23

2020深圳青青世界防疫期间游园须知

2020-04-16

2020深圳坪山区“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摄影比赛报名指南(参赛方式+奖项设置)

2020-04-16

2020首届深圳体育消费节优惠体育消费项目征集详情

2020-04-10

2020年深圳纵横国际影城抗疫医护观影福利活动(活动时间+活动内容)

2020-04-02

2020深圳清明节锦绣中华民俗村表演时间表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