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集市有什么好玩的

2019年万圣节去哪里?深圳世界之窗有party!10月19日-20日,11月1日-3日,世界之窗欧风街万圣节集市这里不仅可以讨糖果,还有专业的小姐姐给你免费化妆。世界那么大,万圣节不需要害怕!

相关内容: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狂欢夜活动时间表(时间+地点+内容)

万圣节集市时间

10月19日-20日,11月1日-3日

万圣节集市地点

世界之窗欧风街

万圣节集市玩法

1.免费化万圣节妆容

本次万圣节,世界之窗欧风街联合玲丽教育美学商学院为你提供独一无二的万圣节妆容,让你成为本次万圣节最惊艳的鬼魅。(化妆免费)

2.逛欧风街创意集市

在世界之窗欧风街万圣市集不仅可以淘到各种好玩的小物件。还可以与原创设计师、手作达人等现场交流。不管是创意设计,手作,复古,时尚还是吃喝玩乐,这里一应俱全。

3.欢迎小鬼过来讨糖

穿着鬼装,提着南瓜灯,我们一起去讨糖。世界之窗欧风街摊主都准备了各种小糖果,欢迎大家提着南瓜灯去讨糖。

4.万圣集市美食享不停

在万圣集市上,你不仅会发现传统糖画、打糕、棉花糖、糖葫芦,也有手工烘焙、植物面包面包,水果雪糕,如果喜欢漫时光,也可以去花畔语细细品味下午茶。

5.疯玩万圣,静享生活

本次世界之窗万圣节集市,不仅惊喜不断,更有可以享受时光的地方。在W花艺插个花,做一个文艺的小鬼。去贝立凯体验一下按摩仪,放松一下身体。卸妆之后一定要在东皇太医体验一把中草药面膜,呵护肌肤感受一下中医新膜力。


万圣节特惠活动

2019年万圣节哪里好玩?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万圣节】可获取深圳万圣节活动特惠门票购票入口及活动攻略。

万圣节.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