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湾体育中心停车场暂停对外开放(10月25日-11月3日)

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最新消息,10月25日-11月3日深圳湾体育中心停车场暂停对外开放

暂停开放时间:10月25日-11月3日

暂停开放原因:2019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9年10月27日-11月3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办。停车场不对外开放,仅供工作及保障车辆凭2019WTA年终总决赛组委会发放的车证入内,分别从深圳湾体育中心北门、南门、西门按各自权限入口进入停车区域并有序停放。

2019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9年10月27日-11月3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办。WTA年终总决赛是是中国乃至亚洲最顶级的网球赛事,也是深圳举办的世界顶级单项体育赛事之一,届时将有近一万名观众前来观赛。为确保赛事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进行,交警部门将采取相应交通管理及服务措施做好交通保障工作,同时大力提倡广大市民“绿色出行”,在赛事当天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参赛。

2019WTA年终总决赛出行指南

(一)赛事期间,会对深圳湾体育中心周边道路交通造成一定影响,特别是滨海大道西向东、科苑南路南向北、海德三道东向西的管制时间较长,建议市民尽量在该时段减少以上路段的自驾出行需求,如出行以选择“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地铁)为主。

(二)赛事期间,因深圳湾体育中心地下停车场不对外开放,建议观众可选择公共交通(地铁优先,2号线科苑站B出口或2号、11号线后海站H出口)或采取亲戚、朋友送往等方式前往深圳湾体育中心观赛。

(三)赛事期间,交警部门将通过@深圳交警新浪微博、深圳交警互联网主页、全市道路交通信息诱导屏及电台广播等多种渠道密集对南山辖区周边道路的路况进行密集发布,敬请市民在出行前掌握交通动态,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并请注意交通标志的变化;此外,交警部门将提前在管制路口设立禁行牌或利用设施隔离进行管控,并在相邻路口进行前端分流,在周边道路进行分流疏导,请市民和驾驶人注意管制路段标志或者交通设施的指示,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网球】,获取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