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原声组曲大型交响音乐会演出详情

演出时间

2019.11.01 周五 20:00

演出地点

深圳市 | 深圳音乐厅

演出票价

120-580元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获取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原声组曲大型交响音乐会购票入口。

演出介绍

《天空之城》《千与千寻》《龙猫》《哈尔的移动城堡》《魔女宅急便》《幽灵公主》《再见,萤火虫》《风之谷》《悬崖上的金鱼姬》……

10部宫崎骏最经典的动漫电影 + 10首气势磅礴的久石让原声交响组曲+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

2008年1月,《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原声大型交响音乐会》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引起巨大轰动。这台音乐会的诞生,首开了宫崎骏·久石让动漫音乐作品在国内演出的先河。时隔4年,“久石让作品音乐会”开始漫卷全国。

国内一流、专业的交响乐团音乐家们高超的演奏、专业精良的曲目编选、独具匠心的节目安排,令其在全国的巡回演出高潮迭起。

多年来,其演出质量、艺术水准有口皆碑。十多年来久演不衰。

有很多观众看完音乐会后评价说:“这是国内最好的久石让音乐会!”

还有观众看完音乐会说:最美的宫崎骏都在久石让的配乐里。

演奏:珠影乐团

广东珠影乐团隶属于广东珠江电影集团,是南中国著名的专业交响乐团。成立于1959年,拥有五十多年辉煌历史及珍贵的品牌价值,曾为珠江电影制片公司及国内外五百多部(集)电影、电视剧录制音乐。

乐团演职人员由来自全国各地的表演艺术家组成,他们拥有国家级高中级专业职称,具备精湛的技艺和丰富的演奏经验。乐团一贯注重自身的艺术品位与艺术水平的提高,多年来曾邀请众多国内外著名指挥家、演奏家、歌唱家合作演出,并常年活跃在音乐舞台领域,上演了近千场各个时期、各种乐派、不同风格的交响乐音乐会、歌剧音乐会、芭蕾舞剧音乐会、电影音乐会、戏剧音乐会等。曾作为亚洲唯一乐团,受邀参加2013法国诺曼底第六届音乐节,与来自欧洲各国艺术家们共同演绎贝多芬、莫扎特经典名作。2014年由珠影集团参与投资,邀请国际著名委约作曲家于京君创作具有国际水准的交响乐《禅颂六祖》,并于2015年举办了“梵音六祖惠能华诞大型交响乐全球首演”,同年赴加拿大举行了国外的首演均获得巨大成功。2016年乐团还代表国家文化部参加了中拉文化交流年暨广东文化走进拉美大型交响音乐会《中华颂》的巡演,获得文化部及省委宣传部的嘉奖。乐团足迹遍布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等地,并被国外众多媒体广泛宣传报道,享誉海内外。 在长期的舞台演出实践中,乐团已形成了既热情奔放、又委婉细腻的演奏风格,对音乐作品的演绎具有相当高的水准,是我国乐坛中深受人们喜爱的专业交响乐团之一。

相关内容:深圳11月爱乐之城“LA LA LAND”视听音乐会曲目解析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