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磊落“不存在的回忆”演出详情(时间、地点、门票)

“磊落”是一个致力于发展跨界音乐项目的二人组合,由贝斯手王磊及键盘手乐乐组成。2019磊落“不存在的回忆”音乐会将于11月18日在南山文体中心剧场小剧场举行。演出免费但需报名领票,凭票入口(领票入口见文末)

2019磊落“不存在的回忆”音乐会

演出时间:11/18 20:00 — 21:30

演出地点: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小剧场

演职人员:王磊、王亦乐(乐乐)、罗彬、王宇智、徐建、鲁潇霖、褚娟、魏金笛

门票价格:免费,需凭票入场(报名领票入口见文末)

演出介绍

音乐会上,磊落将与他们优异的音乐人朋友们一起,为大家共同献上这一台丰富的演出。音乐人包括认真音乐主理人,吉他手徐健;新生代深圳鼓手罗彬,北京优秀小号演奏家鲁潇霖,深圳优秀歌唱艺术家褚娟等。磊落也会将过去的作品悉数展现给听众,其中包括世界融合专辑《大地上的美好》、世界节拍单曲《山哈古调》、电子融合专辑《颐和园》等。这些乐曲将带领现场听众遨游世界,讲述了从城市到自然的过程,思考着密集人群与广袤大地之间的关系。磊落以他们特有的东西方结合视角,通过多样化的音乐形式,在充满感染力的现场向听众传达带有巨大画面感的信息。


报名领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艺穗节】可获取2019磊落“不存在的回忆”演出报名领票入口。

艺穗节.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