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首届“公园杯”青少年网球公开赛(时间+地点+赛程)

2019深圳首届“公园杯”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将于11月16、17日拉开帷幕。

2019深圳首届“公园杯”青少年网球公开赛

比赛时间:11月16、17日

比赛地点:中心公园网球场、皇岗公园网球场

比赛亮点:

英国网球教母级人物朱迪·穆雷在深圳参加WTA年终总决赛时曾表示,“接下来十年,如果中国成为网坛超级大国,我一点都不会惊讶。”深圳是中国最年轻最具活力的现代城市,网球作为深圳重点发展的运动项目之一,近年来不断受到市民的关注。本届公园文化季将在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公园网球场、皇岗公园网球场两个赛区举办首届“公园杯”青少年网球公开赛,促进青少年网球的交流发展,彰显湾区青春活力,助力深圳打造“网球之城”。

赛事面向全国公开征选各地具有较高网球专业水平的青少年选手参加,最终将决出四强选手,颁发奖杯或荣誉证书。

本次公开赛还将聘请执裁过ITF世界网球巡回赛深圳站的专业裁判团队现场执裁,保证赛事公正公平。同时引入照片直播技术,实时呈现选手大赛风采。

赛程安排:

比赛规则

1.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赛制。

2.每场比赛采用一盘决胜制;小组赛采用4局,当局数3:3时,抢5决胜负;淘汰赛采用6局,当局数5:5时,抢7决胜负;所有比赛均采用无占先计分法。如遇天气或场地安排影响,裁判长有权调整赛制及延期比赛。

3.比赛使用“发球无擦网”规则。在单打和双打比赛中,如果发球方发出的球擦网、擦网带或者中心带之后落入有效区域,被视为发球有效;双打比赛时,接球方的运动员须按接发球顺序接球。

交通指南

中心公园网球场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公园振华西路入口。建议从中心公园南2门进入,去往活动场地。

地铁:3号线-莲花村站、2号线-岗厦北站、2号线/7号线-华强北站、1号线-华强路站

公交:中心公园、花卉世界1、花卉世界2、花卉世界临时站、振华西路

皇岗公园网球场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皇岗公园皇岗公园街入口。建议从皇岗公园东南门进入,去往活动场地。

地铁:7号线-皇岗村站、3号线/7号线-石厦站、4号线/7号线-福民站、3号线-益田站

公交:皇岗村、皇岗公园、东方雅苑、福田保健院、福田水围天桥


相关内容: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首届“公园杯”青少年足球公开赛时间+赛程

深圳公园文化季活动免费参加,除“2019深圳湾音乐会”“儿童音乐剧”两档节目需须凭票进场。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园】可获取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最新活动安排,还可获取相关门票抢票入口。

公园.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