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19深圳湾艺穗节《寻山记》演出免费领票入口

2019深圳艺穗节《寻山记》演出于11月20日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小剧场举办。演出免费,需凭票入场(领票入口详见文末)

《寻山记》Tale Of Seeking The Mountain

演出时间:11.20(Wed) / 20:00-20:55

演出地点: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小剧场

门票价格:免费,需预约,详细入口见文末。

演出详情:2019深圳湾艺穗节《寻山记》演出详情(时间+地点+门票) 

本场演出免费,但需凭票入场。

领票指南如下

第一步: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艺穗节】,获取领票入口。


第二步:进入领票页面后,输入个人手机号,支付30元保证金即可。

报名后换票时间

演出当天18:30

报名后领票地点

南山文体中心小剧场门口

注:本次演出免费,为保证到场人数与报名人数相符,报名时需缴纳30元保证金,演出开始前现场签到后将自动返还。演出开始半小时后未签到不退还保证金。6岁以下小朋友不得入场,16岁以下小朋友需在大人陪同下入场。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世界读书日深圳地铁免费领电子书指南

2020-04-23

2020深圳青青世界防疫期间游园须知

2020-04-16

2020深圳坪山区“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摄影比赛报名指南(参赛方式+奖项设置)

2020-04-16

2020首届深圳体育消费节优惠体育消费项目征集详情

2020-04-10

2020年深圳纵横国际影城抗疫医护观影福利活动(活动时间+活动内容)

2020-04-02

2020深圳清明节锦绣中华民俗村表演时间表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