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中国网球大奖赛观赛攻略

中国网球大奖赛是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的国内网坛最高级别赛事,是中国网坛的年度收官之战,代表国内网坛最高水平的顶尖网球赛事。每年将吸引全国最优秀的网球选手参赛,总奖金高达270万元。

2019中国网球大奖赛将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佳兆业文体集团独家运营。

2019中国网球大奖赛观赛攻略

赛事信息

举办日期:2019年11月19日-24日

比赛时间:无特殊情况每天10:00开赛

举办地点: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神仙岭国际网球中心)

观众领票&入场方式

门票价格:本次赛事全面免费向观众开放

领取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网球】,获取2019中国网球大奖赛门票领取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119140757.jpg

每个大麦网ID可登记2个身份证信息,每个身份证信息可领取1张【电子票】。

观众凭【电子票】于现场票务中心兑换【纸质票】后方可入场。

如有任何疑问可于票务中心咨询

现场票务中心开放时间:11月19-24日每天09:40开放

详细信息:2019中国网球大奖赛门票领取指南 

交通指引

公交线路

龙岗自行车赛场站:802路

国际自行车赛场站:802路、b852路

信息学院②站802路、b852路

信息学院①站:e25路、e27路、e5路、e6路、e7路、m139路、m165路、m447路、高峰专线181号 

地铁线路;

地铁3号线至爱联站-D出口转乘公交车至国际自行车赛场站,或于大运地铁站出站后,步行或转乘公交至赛场。

温馨提醒:

本次组委会不提供观众停车位,请绿色出行。

详细信息:2019中国网球大奖赛在哪举行(附交通指引)

观赛礼仪

1. 请尽量提前入场

比赛开始后,观众禁止在比赛过程中随意出入场和走动。在比赛奇数局(除第一局外)结束后,或球员休息时,观众方可抓紧时间出入场或走动。

2. 保持安静不喧哗

为避免噪声影响选手发挥,包括移动电视、收音机、CD机、电脑等发声的电子设备不能进场。请勿带婴儿(3岁以下)进入场馆,同时将手机关闭或调成振动、静音状态。

3. 文明观赛不走动

由于在球员击球时走动会对运动员发挥产生很大影响,临近比赛开始或者在比赛中进入场馆的观众,务必迅速找到自己的座位,如果球员已经开始比赛,观众应当就地坐下,等到球员下次换边时再入座。如果在观赛过程中想要离开球场请等到局间休息或者球员换边的时候进行,不能在球员击球过程中在看台上移动,否则将对场上球员产生非常大的干扰。

4. 加油喝彩也文明

在比赛过程中切忌大声喊叫影响球员发挥,文明的加油喝彩应当在一分结束之后给球员以鼓励,对于他们来说这才是莫大的支持。

5. 文明拍照不打闪

由于球场看台环境比较暗,相机的自动闪光灯模式往往会对球员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观众应在观看比赛之前关闭相机的闪光灯以免影响场上球员发挥。

6. 雨天观赛当有序

比赛前一天,请大家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带好雨具、做好保暖工作。根据国际网球赛事惯例,当比赛日遭遇雨天,赛事监督会适时宣布当天剩余外场比赛的场次时间调整。如果雨及时停止,场地经过清理,外场比赛将恢复进行;如果雨势持续,外场的比赛将会取消。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