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深圳美术馆相聚热土系列展法模·心范2019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Ⅱ展览详情

深圳美术馆相聚热土系列展“法模·心范——2019 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Ⅱ” 将于2019年11月23日至12月31日举办。

展览时间

2019年11月23日-12月31日

展览地点

满京华美术馆

展览简介

“法模·心范——2019 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 通过呈现艺术家多视角、多类型的艺术作品,一方面体现出青年艺术家对于当代生活图景和生存状态的描绘,另一方面也体现出艺术家对于艺术自身的重新探讨和认知。此次展览以“法模·心范”为主题,主要希望通过多样的艺术作品,展现艺术家对于传统和经典的态度以及取借角度,我们看到,一部分艺术家通过对经典图片的挪用、借鉴和重构,用新的视角,创作出新的图像,而另一部分艺术家则结合自身的生存体验,超越艺术话语构建的传统,通过新媒材和新观念用作品反观当下的现实问题,并用作品的进行思考和反思。

此次展览的亮点在于,精心挑选的艺术家用多样的媒介、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当代艺术家创作的方法论和焦点话题,展览一方面展现了当代艺术家面对传统的态度,取借的法度,另一方面,也通过策展人明确展览叙事下的陈列,呈现了当代艺术创作的多元化的创作趋势,即艺术家已经不仅仅顶礼膜拜艺术史的大师,而是在经历了学院教育的背景后,审视历史,关怀当代,结合自身的人生体悟,用一件件作品诉说着当代人的思考和情感以及丰富的精神世界。

部分展览作品

陈元隆,《爱丽丝与蛇》,200cm*170cm,纸本设色,2019年

戴耘,《持莲菩萨》,67cm*135cm*195cm,雕塑,2011年

黄钰文、孙科锜、赵碧晟,《大圣》,视频, 2017年

谢文蒂,《Famiiliar》 ,尺寸可变,玻璃,2018年

交通指引

公交

深圳市区-葵涌中心

长途5路(往大鹏方向)葵涌中心下车

E11(往南澳方向)上车10元,葵涌中心下车

E26(往大鹏方向)上车10元,葵涌中心下车

葵涌中心-艺象iDTOWN

前往葵涌中心对面站台乘坐956(官湖方向),满京华艺象下车

自驾

直接导航“艺象iD TOWN国际艺术区”

相关内容: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叠加态 马泉作品展展览时间、地点、看点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览】可获取深圳近期展览排期及相关购票/预登记报名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

在那遥远的地方—俄罗斯艺术家萨文卡油画写生作品展观展指南

2020-04-22